早上爸爸去復健,昨天已經問過了,今天他不要跟我去三芝,OK,不過還是要等爸爸復健回來才可以離開。。等爸爸回來,確定他不願意跟我去,黑黑,拜拜。。


接了以前超視的同事,現在民視的記者,因為他說想去看賴皮,我也好久沒去了,趕緊去吧。。果然他坐了我開的車子以後,就要我換駕駛,邊開邊指導,不要錢的汽車教練,真好。。幹記者的,最知道的就是,怎樣會有糾紛,怎樣開車才有利,怎樣容易出狀況,吼,普通教練可不一定知道這麼清楚喔。。

1。高速公路上,前方的車子一定不要跟到大車,最好是跟比你矮的車子,這樣才看得到前面兩台車,出狀況,都是前面兩台車子出事,只看前方那台才踩煞車就太遲了。。

2。走車道,最好就是不要變車道,只要是行駛自己的車道,這條路就屬於你的路權,不管發生任何糾紛,警察都以擁有路權者優先考量,不管是對是錯。。

3。載著一堆鋼筋亂七八糟東西的卡車,不要跟,也不要在他旁邊,萬一他東西飛出來,擦傷你的車子,基本上是不會得到什麼賠償的,而且只要對方不承認,這種官司打不完也贏不了。。

4。不要開在別的汽車旁邊,萬一有狀況才有地方閃。。

5。下交流道前五十公尺開始不要踩油門,讓車子滑行,一下交流道轉彎處,都是設50公里,普通剛下來的車速不會降得這麼低,這時候你就會被開罰單,國庫很窮,那個地方的罰單相當的多,是許多人會忽略的地方,那個地方的罰單業績相當好,到交通部去都會掛著交流道轉彎處的照片,下面寫著:最優異成績表現者(這是我講的)。。

6。用單手操控方向盤,用兩手抓,一般都是出事的樣子,感覺會令人緊張。。是喔~~

7。車線對一邊即可。。

8。油門採完不要立刻踩煞車。。好難喔~~

上完課,也到了三芝遊客服務站旁的德國豬腳煙燻小館,老師點了一份縱合套餐請我耶~~CCC,很好吃喔,風景也好漂亮,好適合拍片喔,可惜這裡二樓階梯,爸爸上不來,所以不能帶爸爸來這,唉,真是的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吃飽後,去看賴皮,問佛祖可以給賴皮燒紙錢了嗎?。。沒杯。。是不是因為我今天沒買水果來。。不是。。那是怎樣,賴皮有事情找我嗎??。。對。。趕快過去拿賴皮的兩個十元銅板,然後問你怎嚜了,是不是太久沒來看你,你不高興。。對。。吼,是你自己上次說不想我的耶,怎嚜了,有人欺負你嗎??。。對。。是喔,那怎麼辦,是樓上新來的牧羊犬嗎?(靈骨塔格上多了一個樓上鄰居,是一隻很漂亮的牧羊犬)。。不是。。喔喔,那不然是誰,吼我們沒法溝通,我怎嚜幫你@@燒紙錢給你可以解決的暸嗎??。。立刻一杯。。好,那我去燒給你,今天燒一包,星期天有法會,法師會來,他們會再燒一盒給你,這樣子夠嗎??。。夠。。好,我可以去燒紙錢了嗎??。。OK

把紙錢燒完,朋友在旁邊說,問賴皮這樣子可以嗎??。。賴皮說可以。。那我們可以走了嗎??。。不行。。那是怎樣@@是不是因為沒帶水果來。。對。。吼,我今天趕得很匆忙,所以才沒帶水果啦,我現在有車子了,過不久回再來啦,你乖,好不好。。好。。

看完賴皮,換小康,趕過去明園,已經五點多了,大家趕著要下班,還好朋友幫忙,把東西擺擺趕緊拜拜,裡面的管理員問,這是你誰??。。好朋友。。ㄛ,你們是做什麼的啊??。。怎樣嗎??。。他很多人來看耶,他是做什麼的啊?。。他喔,他人緣好啊,他是導演。。導演喔(從此這個管理員就跟著我...........)。。你們做什麼節目啊??。。黃金傳奇。。你們是製作單位喔?。。不是,是電視公司。。哪一家(我個人覺得,要是小康,一定會乖乖回答,但是很不情願)超視。。喔喔。。那現在你們做哪個節目??。。他是我超視的同事,但是他不在超視了。。那他在做什麼??。。安麗直銷公司。。是那種鑽石喔。。不是,他是安麗直銷公司的導演@@(小康,到底有多少人來看你啊,吼,問得太清楚了吧)。。喔喔,你們做電視的人很多喔,我看他好多人來,經常都來。。(那都不是我們同事啦)。。每次都是一個男的帶朋友來看他。。ㄛ對啊,那是他好朋友。。你們公司人真的很多喔。。不是啦,是他人緣很好,朋友很多@@@@@@@@@@@@@我覺得,小康一定恨不得我立刻走,不要再講了。。。。可是我想總是讓管理員對他有好印象,以後請他多照顧啊,現在也只有管理員跟他相處的時間最久了啊。。

買了HAGGEN DOZE去拜,想很久小康喜歡吃什麼,哈哈,我們兩個都很喜歡吃的這個超昂貴的冰淇淋,以前都買一盒公家吃,超苦難的。。結果五點半,人家在趕,管理員很好,我們燒紙錢,他都上來幫忙,順便問清楚,小康做什麼樣的導演。。吼,ㄚ是怎樣,你是要他現在拍你嗎??。。那個管理員說:他是台藝大的喔。。對啊(我們趕著燒紙錢)。。他都拍哪方面的片子啊。。。(我好想說A片喔,礙於不能亂開玩笑)。。這麼年輕就當導演喔。。他不年輕啊,他當導演的經驗很豐富。。。好啦,我繼續吹捧你,我看那個管理員,會乾脆找人把你叫起來聊天。。怎嚜有人可以人緣好到,死了都還這麼多人關心啊@@。。你給我注意一點,我雖然來看你,但是,我還是一肚子氣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我總是可以感覺到,小康最不希望我去看他,因為,只有我,就算他已經過世,我都還是很想罵@@@@@

結果,好友本來今天休假,想跟我去看賴皮,就在三芝海邊喝個愜意的下午茶,沒想到,趕得比趕新聞還緊張,哈哈哈哈。。因為小康他也認識,但不熟,好友是新聞台的,從華衛到超視都在新聞部,而我在華衛是旅遊臺,超視綜合台,我們細搞綜藝的不大一樣。。

終於可以坐在八里河邊看退潮的螃蟹,喝著剛剛拜小康的,所有最新的飲料,以前只要有新產品,我們倆都會去買,堅強的白老鼠性格,所以這邊買到可口可樂公司出品的奇異果蘋果汽水和鳳梨椰子汽水,相信小康一定沒喝過,這麼短的時間不知道他有喝到嗎??。。我就覺得小康不要我去那,怪~~~不過真的,去了那個靈骨塔,我整個後腦勺,感覺好強烈的被巴的感覺,會痛。。好友說,是小康K你啦!!他才不會哩。。

你們天秤座的,超級爛好人,才不會幹這種事。。哈哈。。奇怪,我的朋友怎嚜都是天秤的。。天秤座的男生真的很優,EQ高,忍耐力強,人緣好,要生小孩最好忍到十月再生吧。。

回到家,跟爸爸報告今天去三芝,他沒表情。。問他明天有想去哪嗎??。。你都太晚。。哪有,我早起就下雨,我也沒辦法呀,不然你明天想去哪??。。關渡廟。。幾點出發??。。十點。。OK啊,安娜,明天九點叫我。。。

爸爸已經上癮了,黑黑。。我技術不好喔。。他沒說話。。。。不要嫌啦,雖然嫌貨才是買貨人,不過你也沒得選,將就點吧~~~~~~~~~~~誰叫你生這麼少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昨夜阿舅媽特別指示:你可千萬不可以載爸爸去那邊喔!!。。。。我當然知道啊。。。我以為你會傻傻的就載你爸爸去找他那個朋友,這不可以喔,媽媽終究是媽媽。。我很清楚D,你放心,而且只有我跟爸爸吵過架,就為了那個人,爸爸聰明的很,他沒有跟我提過要求,放心啦,爸爸很有分寸的,而且他知道我脾氣超壞,全世界的人都怕我開車時發脾氣,更何況爸爸,哈哈哈哈,他應該是現在最清楚我技術的人啦,哈哈哈哈~~~~~阿舅媽說:那就好。。。。雖然老哥幫爸爸把那個人的地址輸入在GPS裡,不過方向盤在我手上耶,嘿嘿。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