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,大雨,爸爸看牙日,有車真方便,開進社區接主人看牙。。明明說要治療一個小時的,45分就殺出門了,可是雨勢很大塞車,爸爸來電,你回家了喔??。。對不起主人,小的該死,竟然私自回家。。你不是要看一個小時@@。。趕~~~~~現在越來越敢了,沒人在車上,搖滾吧,車子開不穩,車子搖,車內東西滾,我的重金搖滾小鋼砲,還是在10分鐘抵達民生東路,沒有超速唷!


主人上了車,請問主人要去哪??。。cosco。。是的主人,那條路我熟,馬上就去cosco,順便買那個力度深維他命C,還沒有感冒時喝很有效唷!

好市多是會員制的,結帳時有個推著整車的巧克力,說是要送給孤兒院的,但是他們忘了帶卡,問我們可不可以幫忙,OK啊,結果結帳小姐一直想阻止,其實如果忘記也沒關係,橫豎好市多不就是有銷售到東西嗎?。。後來小姐告訴我們,最近有一些非會員,總在裡面借卡,借卡人的風險是:他們可以拿著收據去查持卡人的所有詳細資料,擔心因此讓詐騙集團趁機竊取資訊。。當然另一方面是,好市多是以收取會費的會員制度,如果非會員也能夠任意進入購物,這樣對於付費的會員是不公平的。。也對啦,真是兩難。。

最後我問對方,是否同意由我們持有收據發票,如果可以,那我們帶他們過關OK啦,畢竟人家都開口說要送給孤兒院,而且整車都只是MM巧克力。。後來對方同意收據發票由我們持有。。

好市多賣好多西瓜,一顆才179元超大顆,所以買了兩顆,一顆要給屘叔屘嬸,等哪天天氣好一點,再給屘嬸送過去,不然他們沒車,買這種笨重的東西也不方便,而且兩個堂弟都在美國,自家人OK啦,也讓我們做點有意義的事情。

最近有意義的事情,都有了成效唷,開心,今天警政署來電,詢問我報案的情資,我把小康整起事件原委都跟他們說了,包括我打電話報案警察給我的回覆,電話報案一點用都沒有,警政署小姐說那個案件她知道。只是不知道是因為RUSH迷幻藥害的,而今天,我也把這件事情發上報了,目前在網路上仍然可以看到那個藥大大方方的在販售,真XXX的想罵髒話。。

希望所有的事件都可以得到關心和根絕網路販毒的機會。。太可惡了。。

老哥晚上,帶著熱騰騰的母親節禮物來了,全家人在客廳行注目禮,對那個禮物恭敬的,只差沒有先拿香給他拜,兩卡八股價值是我三台小鋼砲,哈哈哈哈,聽說是鴕鳥皮做的,明天爸爸兄弟聚餐,就把他切來吃吧。。安娜在旁邊拼命的重複問,真的嗎?真的嗎?。。我說這個可以救你們全村吧,安娜點頭點得很用力。。哈哈。。

那嚜貴有啥用?又不能載我們去小人國,真是的。。老哥說:媽媽一輩子都喜歡買很貴的衣物皮包,所以想要給媽媽這輩子最滿足的禮物。。真雙魚。。老哥跟爸爸說,等我開足半年,就會幫爸爸換車,讓爸爸坐舒服。。爸爸點頭點得很靈敏。。。。爸爸就喜歡豪哥,老哥要我去開,我??我怕被打,讓一個新手開豪哥,很危險吧,我又不是陳至中,我很心虛耶,這種技術,要說是司機,人家也不相信啊,怎麼裝可憐@@

說真的,我真的很喜歡小鋼砲,好開便宜又耐用。。長得太可愛了~~~~~~~~

不過我知道,爸爸不喜歡,他不喜歡可愛型,他的車都好四角喔@@。。等我技術好點再說吧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