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會那麼累,昨晚寫好的日記沒存就睡著,醒來關電腦,然後................嗚~~~~~~~~~,沒了。。。凹嗚~~~~~~~~~~~寫簡易版的吧@@

 

前天:

1>爸爸去復健,新復健老師,讓爸爸第一天練走,爸爸累。。

2>吃過長效型止痛藥,爸爸的兄弟會後第二塌,六叔家聊天,繼續參加。

3>我的駕照換好了,而且~~我有國際駕照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4>我寫的新聞進入當天第三,一週人氣第七名,嘿嘿。。

 

昨天:

1>爸爸吵著要去竹圍漁港。

2>跟大嫂大大告狀,大伯母說要帶爸爸出去玩。

3>本來要去漁人碼頭.....太熱太遠,後來改去士林官邸......正在修建,最後去世界宗教博物館。

4>永和市的防火巷是死巷,一車身寬度,八百公尺長,直直的倒車出來,沒A到。。

5>中午大嫂請吃飯,超好吃的永和客家小炒,讚讚讚讚讚。。

6>大嫂停車技術可謂女性楷模,令人敬佩!

7>小巷內回車,有大伯大伯母一左一右指揮,OK,沒A到

8>永和SOGO地下停車場,九彎十八拐三十度傾斜,終於在斜斜抖抖要進入平地時,A到六皮...嗚!就知道跟你們不合。。

9>世界宗教博物館,很漂亮,很累,阿爸累癱了,大伯大伯母跟寶祥師相見歡。

10>終於導覽完了,還跟以色列畫家照相,來了個以色列畫家畫展,今天開幕第一天,感覺這是屬於六叔的sense觀賞的,問爸爸想不想聽導覽,爸爸搖頭還沒搖完就被寶祥師叫過去聽課。。CCC。。我累癱了。。

11>我和媽躲在冥想室,媽媽說:讓我想一想。。很沒氣質的兩母女。。可是宗博的人看到媽都一直露出喜悅的眼神,很欣喜,喜什麼??

 

12>回程停車券不見了,該死,我已經感覺到眾人想殺了我的氣氛,因為大家都很累,還好保全跑來解圍。。以後停車券,一定要停在車子裡@@

13>從福和橋回來好遠,到家已經五點快六點,爸爸要洗澡。

14>等爸爸沐浴更衣,趕緊出門,老哥來電已經有點不高興了,因為我們不可以遲到啊,凹嗚,我也不想啊。。

15>欲速則不達,記得走安河路直直走就可以到遠企,走延吉街出去,切小巷彎出去時,剛好在安和路前一條,很想走安和路迴轉就可以直直走安和路,但礙於技術驚人,又是晚上,不敢冒險,所以就聽G車S的,走敦化南路,誰知G車S又搞飛機,我到底是哪裡得罪你,好啦我常罵你。。我竟然迷路了,看著高挺的遠企就在眼前,就不知道為和就是靠不進,嗚,我竟然要去遠企還得問路,凹嗚~~~~~~~爸爸的臉,很黑,我知道,他已經不只一百次的想:我怎麼會栽在妳手裡,妳這個笨蛋。。

16>以前是慘鳥,對不起,燦鳥,現在改名ibugi,門面沒改變,感覺菜色也沒差很多,我點的龍蝦套餐(我不吃龍蝦的,可是我實在累到吃不下,這套餐是裡面比較便宜的,這樣才不會浪費),感覺裝盤沒有以前精緻,價位好像比以前高,這是老哥好友純純建議的地方,我個人比較喜歡新都里的口感。

17>今天有請人車內殺菌,因為我已經身上出現很多蟲咬肉痕,好像恐怖片好噁。汽車美容業務一直推薦要做大美容,大美容???我車子都已經畫到破皮了,要美容幹麻,你有看過失明的人割雙眼皮嗎??

18>六叔說,今天新聞看到一名女子被GPS誤導進入深山,以為是我@@@@@吼~~真的很有可能是我捏,不過新聞一定會報導:一名載著父親的女子.....然後還會看到我們對著鏡頭比出YEAH的手勢,那才是我們啦!

19>回到家,累癱,老爸說,明天要去桃園漁港,哈哈ㄚ哈哈哈。。今天所有的長輩說的話,你都沒在聽吼~~讚!明天大嫂要約你去坪林吃飯啊。。爸爸說:如果你去不了南崁,坪林山坡路你更不可能會走。。是喔。。那你想去嗎,我幫你找司機??。。爸爸說叫小玉來載我(就知道你想坐雙B)。。結果明天老哥小玉不在台北。。爸爸臉更臭了。。不然我載你到山下,你再坐計程車上山,降不就好了。。吼,不理我。。以我現在的水準,沒辦法跟人約啦,我光迷路的時間就去掉一半,加上技術很爛,精神緊張,今天全身痠痛到不行,下次啦!

20>早上大雨,爸爸說:媽媽今天吃素可能也不能去。。自己不去還拉媽媽下水。。昨天已經被媽媽遜了,幹麻還要去漁港啊,就為了買魚要去漁港。。我知道了,我載爸爸去富基漁港好了。。就這麼辦!

 

開車,真的好累,好累,好累,好累,好累喔~~~~~~~~~~~~~痛~~~~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