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習慣要玩WII,早上運動完坐在按摩椅,安娜沒有抓好爸爸,直接拉扯睡衣沒有抓腰帶,導致兩人摔倒,爸爸說他屁股好痛。。


我當然不會發飆,雖然很不高興,不過先幫忙把爸爸拉起來,然後穩定爸爸的情緒,安娜一直說爸爸沒有撞到,先安撫爸爸,再說。。下午爸爸去剪頭髮和按摩,爸爸說順便把西瓜送去給屘嬸,結果沒聯繫上,乾脆帶爸爸去拜拜先,感覺爸爸好像有點嚇到,中午睡不著。

我開車去接爸,才看到爸爸穿著單薄,我還特別交代這幾天很冷,安娜最近很異常,已經好多次了,我也跟他說了,不知道怎麼了,儘管媽媽說菲傭不能寵,不過我們還是習慣尊重專業,但這也實在太不專業了,她最近忘東忘西的機率已經到了頻繁的地步。。擦完桌椅留下抹布,永遠不記得常態性的事物,能夠輔助的,我都會幫忙,不過他和爸爸相處的時間長,最近可能經常出遊,確實鬆散了一些,還會跟爸爸頂嘴,已經被我教訓過了,因為她把爸爸吵醒,爸爸的大忌諱,結果她還對爸爸說:我看你沒有睡覺啊。。

繼續觀察吧,她應該是不會讓我失望才對,希望這只是過渡時期。。

拜完拜,問主人想去哪?。。爸爸說去吃圓環滷肉飯。。果然聰明,離行天宮不遠。。又是個停車不便的地方,司機當然是在車上等,主人去吃完再護送主人回家就對了。。最近都是一個禮拜一桶油,一千一,亂驚人的,還是原地等待,不要亂繞,計程車司機心態,CCC。。爸爸吃完了,果然爸爸流鼻水了。。我真的很不爽。。回家立刻讓爸爸喝高單位維他命C。。我爸最好不要感冒,最近流行豬流感,要是我老爸感冒,安娜,我就要讓妳咬著柳丁當供品,亂火的。。

我還特地帶了一堆棉被厚的、薄的都有放在車上,本來還想多帶一件外套,就是太信任菲傭,真是,這世界上還真的只能相信自己,吼~~~

爸爸拼明強調沒事,知道我不高興了,跌倒的地方不痛了,感冒只是過敏,好啦,最好是啦,不過今天有跟溫子公求平安卡給爸爸和竹,爸爸已經放在包包裡,應該沒事吧,溫主公請保佑。。

豬流感把我弄得很神經質,竹在加拿大還感冒,後,沒娘的孩子超獨立的,已經獨立到你講話他也不聽了,就嫌你撈叨,氣使我了。。不要在乎就不會擔心,我要多一點不在乎,不然,我會被氣使。。

幫車子求了平安符掛著,不知道為何,大概是心理作用吧,今天車子真的比較不飄了,一下子加速也不會左右搖晃,是說真的要信啦。。。汽車業務敎我在車上點香,聽說很有用。。

OKOK,我家香很多D。

走市民大道到台北車站下,離滷肉飯就好近ㄛ,又發現了一條捷徑,好啦,知道大家都知道,我可是靠自己,沒聽GPS走的,超快,耶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