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起來,胃痛,等胃退潮,結果漲潮的洶湧啊~~趕快把上次阿舅媽給的胃善得吃下去,一顆有效吧@@。。經過兩個小時~~~痛,趕快再吃一顆。。。。有點改善了,但是還是不大舒服。。


汽車精品寄來了,哈哈,買了汽車吸塵器,撥雨劑、玻璃防霧劑、泡沫地墊專用清潔劑、頂級超濃縮雨刷、精免雨刷撥水劑、刮玻璃的和置物箱,這樣以後什麼大美容小美容,通通不必費心,自己DIY,我們是什麼身分,跟著闊氣過日子,有沒有搞錯,我可是很安貧樂道的,

問爸爸:爸,你以前車子都到哪裡洗??
爸爸:地下室,有每天幫人洗車的,給他們洗就好了。
那個很貴吧,不必啦,我是說車開出去,可以去哪裡自己洗車的。
爸爸:加油站啊,王永慶他們家就有在洗。
不是啦,是有水龍頭,可以自己洗車的,我清潔劑都買好了,我們自己弄就好,我又不是什麼大人物,車子不必發亮啦。。
爸爸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考倒爸爸了)

雖然老哥叫我請人來擦就好,付月租,可是我們車子小,然後使用頻率也沒很高,有時候出門會找不到車位,或者去跟加油站借廁所之類的,那種機會再花錢洗車就好啦,平常自己擦一擦就很亮了啦,黑色的車子,很耐髒啊,不用多花錢啦。

上次那個洗車的業務說,汽車大美容要2600,我都沒美容,車子美容啥,臉擦乾淨就很漂亮啦,化什麼妝,兩千六,只是殺個菌一千四,我到現在還心疼著呢?雖然是老哥付的錢,但是,錢要花在刀口上,大環境大家都過得不好,我們憑什麼闊綽,我總是很自責捏。

一個在學校當國中輔導老師的網友,就說了,最近國中家暴頻傳,家暴問題增加了許多,家庭問題也很多,又來個2009H1N1新型流感,不知道景氣還能夠繼續惡化到什麼程度,還是省一點吧,不過買這些清潔用品也花了三千多塊,吼,怎麼什麼東西都那麼貴,呼吸就花錢!

 

對了,後來傍晚,吃了一顆爸爸高貴的恩適奈,立刻馬上不囉唆,不痛了,哇靠,這是止痛藥嗎?怎麼那麼快,亂誇張的,吼,神丹,靈藥,雖然王醫師說有點被濫用,可是像我今天這樣,我可是ㄍㄧㄥ到最後才吃的,深怕這種藥會產生抗藥性,又沒效了,真的,這個藥,讚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