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有豬牛感的壓力,爸爸又開始巡視他的企業版圖,像是巡田一樣,每個禮拜最少要去一次~~~好市多。。爸爸說:媽媽要去。。。(明明就是自己想去)


媽媽一直咳嗽的跟去,其實>>我很驚。。媽媽又不肯帶口罩,我們只能強制爸爸不準拔下口罩。。實在很偏心喔,對啦,我是。。去到好市多,媽媽說要買雞肉,爸爸就去拿了一盤吻仔魚,當然又挨罵啦,媽說這個不新鮮。。哈哈,爸爸很好笑,他其實只是要有參予感而已。。

好市多,最近的進貨沒有特色,西瓜漲價18元,而且不夠甜,遜。。試吃的攤位變少了,遜。。買不到刷鍋子的刷子,遜。。無障礙佈道設計不好,到停車場沒有電梯,遜。。要跟常董講講,這些要改善。。常董事誰?。。就是我老爸啊,他比真的常董還關心好市多的生意呢,總是念念不忘好市多。。

到好市多,一定要吃凱薩沙拉,現在這個沙拉已經變成爸爸必點的一道菜,哈,吃菜好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母親節的吳氏家族大聚餐,又是我處理,我怎麼會那麼愛做"家事"啊。。先是表妹們來問,我們要怎麼吃,去哪吃。。那就一起吃啊,這樣比較熱鬧。。然後阿舅媽來電說:要找阿姨吧,不然每次我們好像都沒找她,她會心裡酸酸的。。那就找啊。。我跟阿姨交情夠,有困難她就會來找我,訴苦也是小表妹的事情也是,所以找不找,不會特別不舒服啊。。阿舅媽於是指派二表妹去打電話,然後二表妹又打電話給我,要我幫忙打電話邀約,被阿舅媽訓了一頓。。大人之間的每角,吼,真複雜。。反正我負責找餐廳訂餐廳,人數你們再給我。。。然後二表妹說:小姑媽不能來,因為她要去旅遊。。

隔天大清早,阿姨來電問:你們要聚餐我不能去耶。。聽說啦,誰在母親節出門的啊,你是被冷落故意這個時間出遊,搞悲情喔。。。不是啦,我不知道那天是母親節。。吼。。我本來說想帶小表妹(就是剛出獄的那個)出去走走,她很可憐都沒出去玩過。。真是慈母,母親節妳還在當孝子喔,果然是母親節。。不是啦,她就)(*&$*#.......很可憐。。。哈,我知道你很想來不能來,心裡.....。。。黑啊,我說我怎麼都沒口福。。哈哈哈,沒關係啦,以後有的是機會。。

半個小時,阿姨來電。。我可以去了,哈哈哈,剛剛朋友跟我說,日期是下個禮拜,不是這個禮拜,我把日子記錯了。。是喔,吼~~~很遜捏。。。那太好了,可以大團圓了,拜託,你不要再弄錯日期了喔,要不要派司機去接你。。真的啊,有司機可以來接我嗎?吼,怎嚜這麼好。。需要的話,我要安排時間。。誰要來接我。。。司機老賴。。。你爸爸會開車了嗎?。。。司機小賴。。。誰?你喔.......恩~不用了,我們自己開車去。。。不要客氣喔,難得你要去,所以專程請司機去載你。。。換個司機可以考慮。。。厚~好啦,反正那天我很忙,要接送的人很多。。。誰,誰敢給你接送。。我爸我媽啊。。。ㄛ,哈哈哈。。(笑啥,哼~)。。。。(好幾年前,阿姨叫我開車,她頭痛,結果我ㄧ開沒多久,她頭就不痛了,吼,真是的,有那麼嚇嗎?!)

前陣子是賴氏家族長老聚會,現在是吳氏。。接著,阿舅媽說星期天不行要改期,然後星期六我們吃素,於是改到星期五。。本來把阿姨帶大,大表妹的長女~鈺心也找來,這個可憐的女孩,從小沒有媽媽在身邊,大表妹已他嫁有家室兒女,卻從不關心這個只生沒養的女兒,我個人是很XX他的,所以沒邀約她來。。阿姨三十八歲當外婆,把女兒丟下的外孫女養大,鈺心幾乎是阿姨的小女兒,現在鈺心也已經23歲了,凹屋~~~~天啊,我好老啊。。

鈺心聽到我沒找他媽,而且不爽他媽,鈺心說:阿姨我好愛你喔,終於有人幫我說話了。。母親節,這樣的母親,不予置評。。我告訴鈺心,雖然你沒有媽媽,不過你得到有媽媽的人得不到的東西,很多很多,以後妳就知道了。。妳過來我去載你。。你要騎機車去土城喔。。唉,你還不知道ㄛ,報紙有寫啊~~我 會 開 車 了。。。。。蛤,是~~~喔。。。。你這死鴨頭,什麼態度。。。有人敢坐嗎???。。。。拜託,想坐的人都在排隊,我不隨便載的好嗎。。。可是那天我要上班。。。真的嗎??。。真的啦。。。好吧~~

吳家三個比賴家七個還難橋。。以後不要再用南僑肥皂了啦。。(冷)。。。

終於,老哥不能去,鈺心不能去,我得去幫小表妹買阿舅媽的母親節禮物。。吼,我自己的母親節禮物都還沒搞定耶,真的可以把爸爸買的玫瑰花拿去擋一擋嗎???傷腦心。。。算了,富貴派頭已經有人玩了,我要來點不同的。。CCCC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