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台大複診的日子,一大早就準備好,八點半重新掛號,我們果然是第一個到,今天是從出院以來,第一次讓爸爸自己進台大複診,因為爸爸腦子已經很清楚了,而王醫師也會好好的照顧爸爸,不用擔心,他肯定會仔仔細細的把爸爸的狀況好好的巡一遍,因為我們是一號,又準時到,肯定會被秀秀的。

 

昨天的計畫是:今天複診完,早早出遊,問爸爸要去哪?。。爸爸說:漁人碼頭。。問媽媽要不要去,媽媽說太熱,她很累,想在家裡休息。。OK。。所以咧,大清早我們就準備好,要出門時,媽媽出來問:你們要去哪?。。爸爸說:台大。。然後咧~~~~爸爸就.......沒回應。。。我說:爸爸說要去淡水啦,你要不要去!。。媽媽說:要。。。。吼,就知道,昨天還說不要,那我先送爸去醫院,再回來接你,你準備一下。。。

把爸爸送到醫院去,立刻回家接老母。。最近真的開得滿順的了,快可以當計程車司機了。。接了老媽再接老爸,車子的溫度真的很燒,媽媽坐在後面很不舒服,冷氣也開到最強了,但是後面沒有吹風口,慘。。問老爸,王醫師有說什麼嗎??。。爸爸說:有敎安娜幫我按摩,要一隻手指一隻手指的按。。腳有進步嗎?。。有。。真的嗎??。。。點頭。。。還有說啥??。。說我比較瘦。。是喔,可是體重差不多啊,冬天穿得衣服比較多吧。。

好吧,前往漁人碼頭,今天跟著GPS走了以前都沒走過的路,延平北路底,然後環河北路,然後社子,就到大度路,在準備上橋之前,媽媽說要不要去吃,這裡有一家很好吃的飯。。十點42分,線再要吃哪一頓??。。媽媽說:淡水那邊沒東西吃。。那去三芝啊。。。又經過一座橋,已經指示前方過橋往淡水,就在橋前,爸爸說:也可以去焚化爐那個旋轉餐廳。。。蛤,但接,現在要去哪??。。媽媽後方呼應:對啊,我也在找那個焚化爐,那邊比較舒服。。。哇~~難得有兩票,而且還是爸爸跟媽媽意見一致,真是太可怕了,一定要去。。

可是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走,於是就靠邊停車找GPS,停好車才發現,前方不遠處有一台警車,不知道在幹啥,想要立刻走,可是礙於我有駕照,最近也沒犯法,實在沒有逃得必要,所以就大搖大擺的停在那找地圖。。一會兒,警察杯杯就過來了,過來剛好問他比較快。。。警察說:小姐你停在這做什麼??。。我在找地圖,請問焚化爐在哪??。。ㄛ,你走錯了,等下橋下迴轉後右轉承德路,直直走就可以看到了,是喔,謝謝。。。。你們快走,我這裡是要臨檢的,你停在這裡,我怎麼給別人臨檢。。。。看到地上兩排三角錐。。。喔喔喔,白天也要臨檢喔,我真是夠白目了。。。看那的警察也表情,大概是很不可思議吧!。。

笨蛋不是病,但真的~笨起來會要人命,我怎麼坐在駕駛座上時,變得這麼白目,不是白目,是瞎@@@@@@@。。我以後再也不可以討厭笨的人了。。

終於找到焚化爐,看到了,左轉就到了,歐耶~~~左轉,上了橋,然後就直直指是錢方前往高速公路淡水。。蝦米~~~~~~~我好不容易找到焚化爐,然後就看到焚化爐高高的站在那看著我們。。。嗚~~~~~趕快找地放下去,迴轉再回來。。。表情相當鎮定,一附神不知鬼不覺。。媽媽說:你上來幹麻,焚化爐在那邊啊,你剛剛應該....................(我也不想啊,誰知道左轉有兩條,吼~)。。。知道了吧,一個人為什麼會得人疼,很多時候是天意,爸爸都沒說話。。

終於到了焚化爐,下了車,上了樓,好高級的餐廳啊。。以前黃金傳奇這麼做過節目,所以還熟,不過有些不同,餐食變得好吃了,以前真的很難吃。。我,也是第一次,真真正正的待在這個餐廳裡,享受台北美景和高級美食,真是吃得很心虛,因為很不便宜,但是真的很漂亮很漂亮。。

在上面舒服的不想動,爸爸開始喊:屁股痛。。那就速戰速決,躺在車上會不會好點。。爸說會。。上了車,媽媽想回來,問爸爸想去哪還是回家,感覺爸爸很想再去哪,但是也想回家,掙扎了幾分鐘,爸說回家。。哈哈~~~~

爸爸現在身體狀況真的很不錯,連樓下的管理委員都跟媽媽說:妳先生的臉色比你好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不過媽媽還是一直在說,你爸爸腦子不是很靈光,你不要全部都聽他的。。。昨天媽媽跟爸爸說:去市場買木瓜回來。。然後爸爸買了一條玉米,然後大叫:賴賴,來吃玉米。。。。我最喜歡吃那種水煮玉黍蜀了,歐耶~~~~一出來看,生的@@@@@@@。。。爸爸,我是妳女兒,不是哈囉(以前家裡養得鸚鵡),拜託,這怎麼吃啊。。。。爸爸又笑了。。。

爸爸最近連造型都越來越像小丸子的阿公了。。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車沒油了,問爸爸屁股還痛不痛,爸爸說不會,所以就去心路加油站加油,看我們多~有愛心啊,然後咧,加滿。。一位先生就問,要不要擦玻璃??。。因為以前沒有在這裡加過油,也從來沒有人問要不要擦玻璃,那是表示要給小費的意思吧,是嗎,那就當作幫老哥積功德吧。。問爸爸,爸爸說要給小費。。喔喔,那是要給多少。。五十一百。。喔喔好,那要怎麼給,要給擦玻璃的人,應該是要把錢拿給他本人吧,換了另一個人來收錢,拿收據給我們。。剛好找五十元,我說這個錢請給剛剛那個先生。。

那個小姐就站在那不知道怎麼了,好像不是太理解,還是太少,我趕緊從車子裡再挖出一個五十元,一百元給那個先生。。那個小姐拿了錢,回到收銀機,媽媽說她沒有把錢給幫我們擦玻璃的那個先生,於是,我頭鑽出窗戶,告訴先生,有錢要給他。。然後那個先生也一臉錯愕。。。。請問,這到底是怎樣,人家外國電影演的,司機把錢給擦玻璃的工讀生,學生手上的鈔票,鞠躬點頭用力說謝謝,臉上堆滿了笑臉,阿我是怎樣,連拿個小費給人方法都不對嗎??看看他們的表情,ㄚ這是怎樣。。

爸爸處之泰然,我問老爸怎會這樣,爸爸完全就是個智者,智者大多數話不多,所以爸爸沒回答。。我怎麼有一種,經常被老爸整的感覺啊@@@@@@@@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