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商周特別介紹的大直第一家鹹酥雞,特地跑去買給老爸當點心,吼~~~鹽巴不要錢的,鹹捯一種境界,炸功是不錯,肉質偏甜,沒有傳說中的那麼神奇啊,有點失望!


早上例行性的去台安復健運動,聽說今天小老師給老爸多了功課,現場操翻了,爸爸精神抖擻的說:開車來接我。。是的,主人。。然後車上就說,我要去針灸,葉醫師已經上班了。。

期待了半年的葉圳川中醫師,爸爸經常念,葉醫師的生意超好,一大早就有來自中南部的病人等著看診,人潮之多,傳說中的國醫。。而且他對爸爸很好喔,因為爸爸都第一個報到,所以他們只要看到老爸,就優先讓爸爸先看,爸爸可已經是VIP了呢。。不過葉醫師好像生病了,休息了半年,最近才開始看診。。

跟爸爸說中午先吃飯,休息一下再去,醫生也要休息啊。。爸爸OK。。去電問,下午兩點半開始。。OK,那就下午去看。。

媽媽也不知道怎麼了,自從她不太願意跟車以後,就經常阻止我們出門,只要出門就拼命問~要去哪。。下午準備載爸爸出門去看葉醫師。。媽媽跑到爸房間:今天不可以出門,下午會下雨。。爸說要去看葉醫師。。媽媽說:他自己都罹癌症了,去看他也沒效,不要亂花錢。。已經換好衣服的爸爸,沒說話。。我問老爸,幾點要出門。。爸爸說:不去了,媽媽說不可以出門。。你自己決定啦,那個針灸有沒有效,你的腳不是都會痛,給他針灸是不是好一點。。爸爸說:那個針好長,刺到腳裡面很痛。。那你幹麻要去針灸。。爸爸說:不去了。。。

爸~我真搞不懂你耶,到底是有效還是沒效啊@@@@@@@@@@@@@@@@@@@

已經換好衣服的老爸,就在客廳打WII。。。

我就跑到大直去給老爸買點心,其實自己想吃啦,哈哈。。。。果然,不會再去了,是怎樣那麼多賓士車去買,阿有很好吃嗎??今天的大直台灣第一家鹹酥雞,真是令人大失望。。。還是少吃油炸比較好啦,喝喝~

 

PS>>我現在有進口車恐懼症,因為上次文化後山警官事件,幾個民視記者朋友一起吃飯討論,我們初步推定,那個年輕退役警官一定有貪污,而且應該是跟黑道有關,這個查下去肯定會像壹周刊那麼精采。。不過,現場幾位不是上有老母就是下有子女,誰都不敢去惹黑道,所以一起決定~~作罷,哈哈哈哈。。。。ㄧ堆俗辣!(我也是,哈哈)。。他們說,我是進口車磁鐵,越貴的進口車,就越容易被我碰到。。。所以現在只要看到那種MARK看起來不是很認識的,一律尊敬他,讓他先過。。結果今天很恭敬的讓一台MARK很像賓士的車子先走,回家查過才知道那是KIA,唉~文盲的可悲。。

創作者介紹

賴賴家族聯絡簿

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