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自從狀況越來越好以後,也變得越來越好笑了,經常把你搞得啼笑皆非。。記得王醫師之前說,有的腦傷患者,脾氣會變得越來越暴躁,有的還會摔東西,本來溫文儒雅的人,會變成暴力怪獸。。結果我們家老爸,現在越來越諧星。。


前幾天,媽去買菜回來,看到老爸正在吃飯,就說:(台:想說)"朽公"你們今天會開車出去玩。。爸爸沒有表情的繼續夾菜,然後過不久說:小鳳是誰?出去哪裡玩?。。因為前看護,就是我很討厭的大陸看護叫做阿鳳。。媽媽耳朵不大靈光,沒聽清楚口氣不大穩定的說:像洗小鳳,嗚喜你們那個阿鳳(台)。。爸爸還是沒有表情,慢慢的說:你不是說"小鳳"今天要出去玩??。。。媽媽:我喜功:朽公林ㄟ出去踢頭啦,那烏功小鳳(台)。媽媽就笑了。。爸爸還是溫文儒雅,正經的繼續吃飯。。。。。。

由於爸爸最近吃飯時,拿筷子的手抖得比較厲害,上網找了一些資料,有點擔心,不知道是藥物副作用,還是有什麼我們不懂的狀況。。看了醫療資訊上面說:小腦病變的話,可以簡易檢查,就是讓患者用食指,指自己的鼻子,這個在美國影集實習醫師格雷中也有看過,所以今天吃飯的時候,就請爸爸用用看。。其實,爸爸很討厭被懷疑生病,可是沒辦法啊,誰叫你的手要抖。。於是爸爸,很故意的,不斷用食指指自己的鼻頭。。吼~知道了啦,指一次就夠了啦。。爸爸不聽,還一直指,指到安娜把飯端過來。。真是夠了,用指鼻子跟我抗議,有夠幼稚的。。然後,今天連拿筷子都不抖了。。。爸,你是在耍我嗎@@@@@@@@@

中午新聞,我沒注意看,只有聽到草莓季。。然後爸爸說:我們下午去草莓季,"假如你可以開高速公路的話"。。。吼,還故意加強語氣。。ㄟㄟㄟ,上次去基隆不是高速公路,難道是低速公路嗎?。。爸爸:我不知道你可以上高速公路了啊???。。。你這老頭,不跟你計較,吃飯。。草莓季在哪裡??。。爸爸:大湖草莓季啊,在大湖。。ㄛ,好啊,那明天早上去,現在去到那,可能太晚了,明天早一點出發,待會我要去洗車。。。。。然後我上網去查大湖草莓園的電話,看看哪一家輪椅可以推進去的。。草莓園的老闆說:草莓??早就沒有草苺了,現在連草莓葉子都謝了@@@@我到老爸房間:爸~~現在不但沒有草苺,連草都沒有了,我要是傻傻的就殺到大湖,我會在那裏瘋掉吧@@@爸爸就在那偷笑@@@後來安娜說:那個是加拿大草莓季,我有跟阿公說。。。吼~~~~

好吧,今天不要去太遠的地方啦,那個雨刷刷不乾淨水滴,上次下雨開得我心驚肉跳,我買了雨刷精還有水滴不附著在玻璃上的不知道什麼東西,我們去洗車吧,洗完車就來給車子塗那個東西,不過,要不下雨才行。。。。等到爸爸醒了,感覺天空陰陰的,會不會下雨啊。。這幾天都這樣,烏雲耍賤招,擋在天空不下雨,悶得要死,搞不好今天也只是障眼法,我們快點出門就好了。。我就跟爸爸說:等你們換好衣服,我們就出門......門都還沒說完,就來一聲:鞏!!然後還下大滴雨。。。不必搭得這麼好吧,雷公!好啦,不用出門啦,解散@@

還好不在戶外,不然可能會像喜劇片一樣,雷打下來,然後我就焦掉了。。。。

然後現在又沒下雨了,強烈感覺在被雷公耍@@@@@@

 

SUPER PS>>不對,我想起來了,爸爸拿筷子不會抖,是拿湯匙在喝湯的時候才會抖,寫下來才不會忘記,下次請教王醫師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