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真是很有趣的天氣,只要是小鋼砲出門,就下雨,沒開車就不下,一開車就下,原來是....下大雨時,雨刷會跳舞。。。


早上送老爸去復健,出門立刻下大雨,只好把車開進平常不給車子進入的樓下庭園,唉了許多的白眼,管理員還要幫忙解釋,每個兇神惡煞的住戶,最後也沒有好臉色的離開,這就是為什麼,住在這個社區三十年,我在這個社區沒有認識半個人,全是自以為有錢的王八蛋,對不起,發洩一下。。我們多少次停在路邊,都有路人過來,或是攤販老闆過來想要幫忙攙扶,而從來也沒見過,長相醜陋跟我們社區庭園一點都不搭的鄰居,真是心壞。。結束,我知道爸爸會說,不要理他。。

十一點接爸爸,然後問老爸,肚子餓嗎,要去哪吃?回家,還是出去?爸爸想了想,冒出一句:去上闔屋!。。什麼,上闔屋!!一個人要八百多耶,而且是自助式的你又吃不多,太浪費了啦。。。然後爸爸又是一臉沒有不高興但是不高興的表情。。我說去吃鐵板燒好不好??。。爸爸好大聲的說:好~~~。。。每次爸爸運動完,如果比較剛好不會太累,他就會想要吃肉,司機已經很有經驗了。。我說:我今天特別在網路上查過"好吃的平價鐵板燒",網路上有人推薦喔,我們這就去。。

然後開車到心路加油站去加油,不知道哪個步驟不對,等加完油才發現,我們車子從頭到尾沒有熄火,更沒有關引擎。。ㄛ,買尬~~等車子開出去之後,才發現自己的疏忽,唉呀,我真該死,天啊,好危險啊,吼~~~~還好菩薩有保佑,關公也有保佑,天啊天啊天啊!!!!!然後特地告訴安那,以後加油千萬一定要提醒我熄火,我自己也會想辦法記住,反正多點人記住總是好些。。。吼~~~~~~~~~~~

爸爸還是沒說話,可是我的靈魂已經被老爸的靈魂罵到昏過去了。。。

終於到了這家傳說中好吃的平價鐵板燒"大埔鐵板燒",我先去停車,爸爸先進去點菜,菜單拿來爸爸拿著筆拼命畫,我到的時候,菜單上爸爸已經把海陸、A餐、B餐各寫一,然後羊肉寫一,然後花枝寫一。。服務生眉開眼笑的過來問A餐要哪些東西,然後海陸要怎麼搭。。於是我問老爸,你要海陸(360)還是A餐(320)還是B餐(240)?。。爸爸說:羊肉!。。你要羊肉,可是海陸的和AB餐都沒有啊,你要羊肉跟什麼??。。我只要羊肉。。於是我吃牛(120),爸爸吃羊(120),安娜吃豬(110)。。那個服務生,從燦爛的花蕊變成梅花,有點冷。。哈阿哈,感覺好像耍了人家,真是的。。。

其實中午真的吃不了那麼多,這樣太浪費,會被雷公劈,今天在下雨。。然後我拿起相機開始拍,ㄟ~廚師沒有太多表情,但感覺的出來,他很認真的把擺盤放漂亮,很在乎作品的師傅,感覺應該不錯吧。。。先來了高麗菜,吼~~~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高麗菜了,香夠味下飯,光高麗菜我就可以吃ㄧ碗飯了,然後空心菜,炒得剛剛好,而且我要辣,他們還特地炒辣好香,再來三種肉,牛豬羊,平常的鐵板燒,會有一種感覺,除了肉不同,其實味道都一樣,有時候根本吃起來也沒有差別,不過這裡的牛豬羊,味道完全不同,羊肉保有羊本身的騷味卻不腥,超香;豬肉味道有點甜甜醬燒的感覺,豬肉很嫩很好吃;我的牛肉真的才是妙,可能是有加辣,把牛肉的味道都提出來,三盤肉三種截然不同的味道,讚讚讚。。。

大家都吃到見底,然後他的飲料冬瓜茶,自己去倒的,也超農超香超好喝的,這家以後一定要再來,走到大條,除了廁所不能用以外,單是吃飯輪椅進出很沒問題,地點又在大馬路邊很好找。。在吉林路176號1F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