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熱感冒,靠台安醫院的止咳化痰藥確實有點好,不過痰液仍然挺多,我看網路資訊,請安娜每天給老爸喝檸檬水加鹽,真的有效,爸爸可以大口咳出痰液,我要求老爸這禮拜要多補充維他命C,喝檸檬水,多吃水果,爸爸就去買了JINGLE BELL。。


媽媽說家裡有一大堆水果,爸爸又去市場買一大袋的蓮霧幹麻@@。。爸爸說:那不是水果,那是JINGLE BELL。。媽媽聽不懂。。好白爛的老爸。。於是就自己吃自己買的JINGLE BELL。。沒想到~~端午節那天老爸買的四五顆兩百塊的黑珍珠,沒有這一大袋一百塊的JINGLE BELL甜。。天啊,真的好甜。。。

家裡現在有一大顆西瓜、玉荷包荔枝、檸檬、玉井愛文芒果、和這一大袋的蓮霧,我們家真的是水果天堂。。凹嗚~~~水果狸的天堂。。

正想好好享受天堂美食時,先是大表妹來電~~~小姊姊,我公司有一大箱東西要帶回去,可以請你今天載我回家嗎??。。OK啊,不過七點我爸要去上課,你得等我送姑丈去上課,然後上完課就送你回去。。OK!!

美食當前,安娜切了一大盤紅共共的西瓜,凹嗚,我的午餐。。。手機又響了,吼~誰這麼沒禮貌,人家要吃飯的時候才打電話來。。。啊,總裁~~你問老爸,他還想吃黑鮪魚嗎????(噁,幾乎週週吃黑鮪魚耶)喔,我去問,爸))))))哥哥問你要不要吃黑鮪魚。。。從廁所中傳來簡潔有力帶回聲的~要~~~。。哈哈哈哈,OK,總裁快遞公司,今天就會給你送來。。。。

我的西瓜在等我哩,我要吃西瓜。。。爸爸又從浴室傳出有回聲的呼喚:賴賴~~~。。蛤。。。等一下要去拜拜,明天十五。。。是喔,明天十五喔,我以為是星期五十五,那明天才要去拜拜啊,今天不必啦,你晚上要上課,你多休息吧,不然晚上你可能會很快就累了。。

我的西瓜~~~~快,咬一口,凹嗚,甜。。。電話又響了,是怎樣,詛咒我不可以吃西瓜嗎??。。幹麻平常沒電話,今天大家都排隊的打嗎??。。。系總裁。。你今天晚上,幫我送黑鮪魚去給三朵花和阿舅,阿舅糖尿病,不能吃其他東西,只能吃黑鮪魚。。。ㄛ,好。。。

所以晚上,我要先去接大表妹下班,然後送爸爸去上課,再送黑鮪魚到三重,再送大表妹回到板橋,然後再去學校接老爸回家。。我要先吃西瓜補充元氣。。。。。

 

PS>>以後自己的弱點,千萬不要說出去,昨天大表妹到家裡來吃咖哩,我只載她到西門站,就叫他自己坐捷運,因為晚上開車,我超緊張的,神經很緊繃,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,因為晚上的GPS也不大靈光,昨天讓我在西門町的防火巷內走超久,大表妹快要嚇死了,哈哈。。結果,立刻有工作要你晚上做,千萬不要讓任何生物知道自己的弱點,真的。。。。冥冥中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