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,曠職這麼多天,簡單扼要的報告一下老爸近況,就是,還在咳痰。。


老爸這禮拜幾乎都沒出去玩,只有去COSCO吃吃東西,因為咳嗽還沒好,作息依舊,精神良好,吃喝拉撒都正常,週五台大複診,明天會請安娜把上禮拜拍的肺部X光調出來,不知道能不能拿到。。

去COSCO那天,因為很久沒開車,上麥帥的時候,又擔心冷氣風太大,又要顧到音樂聲音,原本是很熟悉的路了,而且也開得很慢,沒想到~~~差點又撞牆了。。。。

我想,這更堅定老爸,不是太想經常出門的意願了。。

老哥來電說,本來買這台車子是因為怕我太會撞,沒想到,老哥的客套話:這台車隨便你撞。。一語成讖,兩個月撞了四次,進廠維修三次,所以老哥說:要換車,爸爸是躺著的,這樣撞下去,怕出事情。。。

吼~~~~剛開始嘛,當然是會經過謀合期啊,最近很少了啦。。。。

不過我發現,開車真的是門大學問,因為慢慢開太安心時,才是最危險的時候,要是開快車,我的毛細孔都立正,怎麼可能會分心。。。。。不過也不會太快啦,我還是會控制住的。。

反正,老哥說:他說了算。。好啦好啦,神明有指示,通通聽你的就對了。。

其實以目前的狀況,如果老哥想要換老爸愛的雙B,是非常洽當的,雖然撞了很貴,修車費用非常可觀,不過不是才真的很直得,等我很會開車以後,不一定要B車啊,我的技術就可以保護老爸啦,哈哈哈哈。。。

不過老哥也有考慮七人座,說這樣媽媽就可以做得舒服一點。。。反正我這輩子,跟工程車就結下不可抹滅的緣分,就連沒在做節目,也是要我開工程車嗎,其實,我沒駕照的時候,也是開過十六人巴的,所以我告訴老哥,乾脆換貨櫃來好了。。老哥說:那種旅行車最好,有廚房廁所的。。。

不知道何時會換車,不過還滿捨不得小鋼砲的說,撞來撞去也撞出了感情,可惜我們車庫沒法停兩台車。。

換車的基本配備:要有電動座椅可躺的,要有天窗,要有電視,最好要有控溫裝置,車廂要夠大放輪椅,要能放音樂,要是德國車(爸爸唯一的要求),車身最好要高一點爸爸好上下車,要有安全氣囊前後左右。。不然其實我們小鋼砲,其實還是很好用的。。

不過我今天問老爸,那個德國車,很多都不能裝電視耶。。。爸爸說:沒電視沒關係。。。吼~真的很喜歡德國車吼!!!!!

我想,假如小鋼砲會說話,他應該會不想離開我吧,畢竟,我相信,不會有人這麼容易撞到他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