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到台大去報到了,原因是爸爸的腳腫的跟包子一樣,已經兩個禮拜了,上個禮拜去也忘了提,然後爸爸又聽三腳貓馬殺雞喔巴桑說:可能是腎臟問題。。把爸爸給嚇得~~~


搞得爸爸也都不太想吃藥,現在的藥量王醫師已經減過了,但是還是得控制啊,哪禁得起發作一次啊。。我也上網查過資料,如果是腎臟問題,應該不止水腫一腳才對,這個禮拜已經會腫痛了,天天抬腳都沒用,那當然就是以前阿公說的:要拿錢去給醫生花,就會好了。。

今天本來搶了個第一號,結果老爸起來又睡著了,只好等。。。王醫師看了老爸的腳,就說這是痛風,不是腎臟問題,不過也很久沒抽血了,不然順便檢查一下指數。。

然後爸爸這個禮拜改了藥,就只是乾咳,醫生說乾咳表示快好了。。爸爸說:咳嗽都是像機關槍一樣,一直咳不停。。王醫師說那可以開止咳藥了,是大砲還是機關槍。。爸爸說:是大型的機關槍。。。。。

看完診,安娜把爸爸推出診間,準備給爸爸穿襪子,爸爸就說:要在這裡等單子,不要離開。。。爸爸真的很好笑。。不過今天不抽血了,護士把單子拿出來,我也請教護士的意見,因為急性痛風的藥~秋水仙素,藥性很強,護士說可以考慮吃完藥再來醫院抽血,因為現在還沒吃藥,而且我們橫豎是要吃藥的。。所以等下下禮拜再來醫院抽血吧!

用完餐,爸爸想跟我ㄧ起去停車場,我還是堅持不要讓爸爸去台大停車場,因為那邊空氣糟透了,而且太平間又在地下二樓,反正就是不舒服的地方。。臺大的停車場,說真的,真的是。。非常亂又黑又不舒服,通風設計肯定有問題。

看完盧貝松的搶救地球,我想假如地球的沼氣上升,台大醫院停車場一定是第一個有沼氣的地方。。

 

早上的新聞,泡溫泉泡到出人命,立刻打電話跟阿舅媽講,盡量不要去泡溫泉了啦,地球在發燒,硫磺不知道濃度現在是怎樣,還是保守一點比較好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