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最近乖了很多,自從吃了王醫師的咳嗽藥之後,都不會想要吃外食,乖乖吃家裡的飯,然後飯後就說要吃藥,天啊,王醫師到底給什麼藥啊,秋水仙素這麼神,那給中輟生都吃吃看吧~~~~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~我今天在東區216巷遇見>>>>  藍 寶 基 尼  !!!!(前面空格是敬稱的意思)凹嗚~~~


天啊天啊天啊,是這樣子的,因為咧,爸爸很乖不想吃外食,但是天氣很熱,電費很貴,所以咧,我就去買冰啦,順便問爸爸要不要,他說好,所以咧,我就把已經長了D督西的機車,騎出去吹吹颱風。。。

到了216巷,有一台柑仔色的超寬跑車,就直接路邊停車,而就在東區粉圓的北北西方向,天啊~~~~~~~好漂亮啊~~~~是說從事傳媒演藝圈工作多年,也見過不少的大牌,剛出道周杰倫也曾被我以為是觀眾,杵來當來賓未遂,然後謝霆鋒也被我配了個大肥妹給她,就連周星馳我也退過他通告,雖然是他們根本不打算讓我們訪問,看到大明星也不曾有過極度興奮的情緒,今天這台藍寶基尼,算你狠,真是夭壽美又大,絕色出眾。。

路上,不論是在排隊的,蹲在路邊的,坐在攤位上吃冰的,沒有一個不引領遙望這台橘色藍寶基尼,因為這車子很寬,幾乎佔了馬路的三分之二,整個就像屁股很大的木瓜妹,佔著大馬路不動,不過經過她的不起眼車子,都心甘情願的繞過她,慢慢前進,好像看到很萌的正妹,眼睛完全離不開,她也橘的太不像話了,像這麼"掐芽"(台:招搖)的車子,該是仔仔或周杰倫會開的車吧,到底是誰開的咧,車子的主人令我們更好奇,雖然車牌寫著"臨XXXX",那是還沒領牌,剛從國外飛來的吧(講義大利話的),到底是哪種人,會開這樣的車子呢???神秘神秘神秘!

過了差不多十分鐘吧,一個穿著好像是日式衛生褲,就是白色半桶及膝褲的偏中老年男人,提著一碗不知道裝什麼東西的食物,靠近車子,不是吧,正妹惨遭淫手,那個小平頭中年人,打開車門,車門是往天上開的,天啊,好屌啊,還發出"N~~~"的電動聲,然後不稱頭男坐進去,車門又"N~~~"的關下來,接著咧,整台車子發動"嗡嗡嗡~~~",好大聲的引擎聲喔,還要"嗡~"一段時間才走,蛤,我們小鋼砲一開就可以走啦,也不會嗡嗡叫。。鼾聲很大的正妹,扣分。。

就這樣,藍寶基尼~阿橘就走了。

我真的很痛恨我自己的帶衰,我相機幾乎是天天帶在身上的,偏偏今天要用,換了袋子,不在這卡又大又空的購物袋,怨~~~~~~~~~

買完東區粉圓了,又來了一亮賓士跑車,超美的,雖然沒有阿橘炫目,但是整台車就像鯊魚的感覺,很銳利,還有左右鰭,因為他左右前方車身,有像冰塊盒子的呼吸孔,好正喔,這台是殺手的感覺,不像藍寶基尼阿橘,粉味太重,又太台~~司機害的。。

不是失業人口沒有下降嗎?有錢人怎麼能夠這麼多啊,是真的郭台銘,還是阿扁啊???

我找來國外的一模一樣的車子,借放一下,等我下次拍到,這個照片再還回去。。


這台是 Lamborghini Gallardo


原來這台是賓士的蝙蝠車喔。。Benz SLR McLaren

一天碰到兩台名車,到底哪一台比較好呢??好難選喔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誰讓你選了........

PS>>還好今天沒有開車出門,要是開著我們QQㄟ小鋼砲,A到這兩台的其中一台,我想,我們家的CEO會把我登報作廢吧!

晚上CEO特別指示,一、我現在開雙B還太早(就說嘛),換七人座(我拒絕),所以換車之事暫時作罷,(OKOK)。。二、爸爸發懶不想外出,請我就循著奇摩生活介紹的美食,去買回來給老爸吃,不要老買同樣的食物。。。OKOK。。。三、等我可以開長程車時,就開寶哥去南投,比較安全。。OKOK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