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日才很高興的說:我已經一個月沒事了。。言猶在耳,今天老爸復建,接老爸回來,在巷口倒車時,就又勾到別人的車了,這次是馬自達3,唉~~


以為已經頗上手了,平常送老爸回家,都會開進社區,因為門口斜坡很陡,安娜推爸爸走那裡,總是很吃力,而且也有點危險,所以就都直接開進社區,在平地上放爸爸下車,偏偏門口不能停車,可是天天有卡車停在那裡,都得安娜去請管理員叫司機下來,大家都是互相給方便,最後倒楣的就是我。。

我們這條路車流量很大,路邊經常有人停車,所以只要停車就會造成擁塞,門口是個緩衝的地方,偏偏一堆裝潢的人喜歡把車子停在門口,所以我們門口成了工程卡車停放處,我呢就更不可能可以開進來。。

今天一樣路邊停車閃燈,讓爸爸先下車,免得造成阻塞,但是要回延吉街停車口,必須迴轉,所以咧,我就左轉,前方剛好有來車,只好後退,後方又有車,只好等待,就在後方車走,準備倒車時,就發現車子不能動,奇怪,結果左前方竟然出現一台車子,和我的車燈已經勾住了,喔買尬,看到鬼,什麼時候這裏冒出一輛車子,我真的完完全全沒看到。。。

對方快速的叫警察來,而我也打電話找汽車業務~戴先生,戴先生聽車子的狀況,就說這次是我不對,應該就是我撞到對方,從現場圖的分析,肯定是我撞到人家。。

對方說他們是右轉進巷子,發現巷子裡對方來車,所以就停在旁邊等,而我進來的時候,他們有看到我,進來的時候沒有撞到,是我在倒車的時候A到他們的......,蛤,可是為什麼我會完全沒看到,我是瞎眼了嗎??

打電話給民視記者朋友,他立刻趕過來看,然後也跟對方了解了一下,然後警察畫好場地圖,就讓我們先把車子移走,移開車子後,看到對方還真的被我傷得很深,皮開肉綻了,天啊。。

對方和警察一聽到我有保險,兩個都不禁的笑了,說這樣好辦,警察不知道說什麼,只聽到對方小姐說:那我們這樣算是幸運囉。。實在不懂被撞到,還有什麼幸運可言,我真的是,奇怪怎麼會沒看到他們,那麼大一台車子。。

朋友研究對方車子的傷勢,就跟我說:你看,從這個傷口來看,就是你的車子倒退劃到對方,不是對方前進,從傷口的痕跡就可以知道前淺後深,就是從前面劃過來的,而且對方停車的角度,屁股朝中,車頭朝內,表示他們確實是從前面右轉進巷的,所以,確定是 我 的 過 失。。。嗚~~~~~~~~~~

那我怎麼會完全沒看到他,他車子的燈還在亮著耶,我左轉進來,又後退,他就在我的左前方,為什麼我什麼都沒看到?????朋友推判的結果是,可能啦,可能是車子的顏色,和旁邊店家裝潢的顏色接近,也和地面的顏色接近,所以就沒看到,而我的注意力集中在前方和右後方,可能就沒注意到了。。。。

怎 麼 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那麼大台的車子,我怎麼可能沒看到,可是我真的就是完 全 沒 看 到 啊~~~~~~~~

警察問我說可不可以開事故連單,其他由我們保險公司處理,汽車業務戴先生說OK,不過交警還要畫場地圖,要一點時間,朋友就跟警察說我們趕時間,可以先離開嗎??哇~~交警很好,就說牽了名就可以走了。。

好不容易一個月沒事情說,以後不能亂說話了啦。。。只要有事情,我開車就又要開始ㄘㄨㄚˋ了啦。。。。。吼~~~~~~~~~~~~為什麼我會沒看到左前方的車子。。。

好友說,反正你就是前進開,盡量都不要倒車,倒車死角太多了。。。。唯一慶幸的是,還好爸爸不在車上,而且不再是昂貴的進口車了啦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