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的玩樂,爸爸整個狀況又開始往上爬,因為依舊我去接復建完的爸爸,中午問他想吃嘉義雞肉飯還是我網路上看到有家老田寮客家菜,聽說便宜好吃。。爸爸想了很久很久,就說去吃客家菜。。


老田寮客家菜,是我在網路上搜尋好吃客家菜找到的,其實也沒去過,到了民生東路,先進去餐廳看看,進去有兩階台階,於是詢問了一下輪椅是否可進入,老闆很熱情的說:我們可以把他抬進來。。那就好。。放下老爸,我就去找停車位了。。

 

 

 

 

停好車子,爸爸已經點好菜了,好恐怖喔,爸爸點了什麼,剛剛有交代爸爸說,人家說沙鍋魚頭很好吃,結果爸爸點了:客家小炒、薑絲大腸、蛤蠣絲瓜、炒粿仔、紅燒豆腐,我的天啊,是要幾個人吃,不是痛風不能吃豆腐,我把紅燒豆腐退掉好不好,爸爸點頭,那我加個土雞,爸爸點頭,加了白斬土雞,其他也不敢亂動,不然爸爸會不高興~獅子座。。

菜上來了,薑絲大腸~~很白醋,客家小炒~~有鹹,絲瓜~~爸爸從頭到尾沒夾,炒粿仔~~太辣吃不下,白斬土雞~~這大概是我看過老爸,吃過最多雞肉的一次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你自己點的都不吃,你看。。唉呀,以後要點菜的地方,一定要跟老爸一起下車,不然太危險了,結果花了一千塊耶。。難怪老闆娘從頭到尾對我們眉開眼笑的。。

我說你今天精神好,下午有沒有想去哪??安娜說:對,阿公今天復建走的很好喔,今天走很好。。我知道啊,從爸爸大腦的判斷,就知道他今天會走得好,因為他說要去吃新的餐廳,要是以前他一定說要去吃嘉義雞肉飯,所以我就知道他今天精神很好,手氣不大好,哈哈。。

而且很誇張,吃飽了,爸爸大腦就開始空白,問老爸下午想去哪?問到下車,他都還沒想到。。果然有吃飽。。回到家,立刻洗澡睡覺。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