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九點整,電話鈴響:我們今天去南港茶園,然後去CASCO。。蛤,喔。。南港茶園??那是什麼地方,上網搜尋一下,果然南港舊庄真有一個茶山,而且還有觀光茶園耶,滿漂亮的。。可是~~很多階梯耶。。。

 

南港觀光茶園,根本找不到電話,於是直接打去1288詢問,原來叫做「南港茶葉製造示範廠」,打電話去,輪椅可以在平地看茶園,下午有大團體我們要去只能早上,OKOK。。
 
老爸回來了,給他看了網路資料,問他還想不想去,他就意興闌珊了。。不然今天去碧潭好了啦,上次沒去,還是去石碇。。爸爸說:去碧潭好了。。
 
下午前往碧潭,上了快速道路以後,很快就到了,真是快呀,車上放了美空雲雀的CD,我抓的,老爸每次到某一首歌,就會自動啟動,跟著唱,22首歌,每次都是轉到那首歌,爸爸才有動力。。。
 
到了碧潭停車場,爸爸指引我們到商店街去,而我也訂了水灣餐廳的座位,去了以後才發現,根本不用訂位,座位多的是,水灣也不便宜,唉~誰叫我,除了黃金傳奇去過碧潭外景一次,不過也只是在岸邊,然後就到一碗小羊肉守關了,那還是七八年前的事情了,其實我還真的…….沒去玩過碧潭。。
 
沿路,我都充滿驚喜,上次來的時候,無障礙設施步道還在建,道具我們可都是蠻力扛下樓梯的咧,哇~~原來以前阿公阿罵跳舞的活動中心,現在變成公廁了,哈哈,過去還有瀑布,吼,然後就看到傳說中的商店街,哇,這商店街還在雲霧裡耶,好像仙境喔。。原來是噴水氣,真聰明耶,這樣就不會熱了,有夠貼心的設計。。
 
到了我們的水灣,店家特地給我們留了潭邊座位,還有低消規定,所以我點了巧克力草莓咖啡,老爸點了法國玫瑰茶,安娜說中午吃太飽,又覺得很貴不想點,所以給老爸加點了一道雞柳沙拉。。

雖然貴,不過真的那個沙拉很好吃,菜很新鮮還甜,然後雞柳棒味道很特別,我頭一次看到老爸,自己吃完三串喔,然後生菜也吃得津津有味,很精緻的口感啦,就是貴了點330。。我的巧克力草莓咖啡很好喝,因為我沒吃中餐,所以一口氣就喀光了,很渴。。爸爸的玫瑰茶,很漂亮喔,粉紅色的,爸爸說:那是女人的尿。。哈哈哈哈。。於是我和安娜,盡職的垃圾魚,肯定清光啦。。

 

 

 
吃完東西,爸爸就無聊了,去逛逛吧,然後爸爸就想吃元組麻糬,水灣的服務生說:不可以帶外食耶。。所以就看看啦,其實老爸一定吃不下。。逛完老街,我們就回家了,這麼無聊的旅行團,還真的好適合我。。其實呆在外面太久,我會想家。。CCCC。。。
 
一要離開,就開始下雨了,哇咧,不過~冰雪聰明蕙質蘭心的我,早在下車的時候就乖乖的把五百萬帶著,活像個七先生,你看,完全不必緊張,打開傘就好啦,齁齁齁齁。。。
 

於是我告訴爸爸:你怎麼會有這麼貼心又聰明的女兒啊,哈哈哈哈。。爸爸沒表情,亂不賞臉的。。我們加速前進,上車問老爸,要不要吃一碗小羊肉??吃了沙拉的老爸根本不餓,臉就臭臭的搖頭。。那我要去買喔,我最喜歡吃那家的,難得到這來,沒買會對不起自己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其實還滿近的,右轉一公里就到了,我的一碗小羊肉,凹屋。。。想到每次我買的食物,爸爸一定吃光,我還是多買一碗給他好了,所以買了清燉和紅燒。。
 
每次回到家,老爸一定是:先洗澡。。結果今天,我一進屋,安娜衝過來說:JJ,阿公說要先吃羊肉(知父莫若女啊)。。。OK啊。。吃著中午媽媽的炒麵,搭配一碗小羊肉,真是美味又協調。。本來爸爸吃清燉的,後來我發現紅燒比較好吃,就推薦老爸吃紅燒的,我咧總共吃了一塊羊肉,其他的,爸爸一人包半兩碗羊肉,哈哈,這大概是我看過老爸吃最多最多肉的一次了,讚!。。(其實是因為,一碗也沒有幾塊啦,哈哈) 

雖然資料有顯示,癌症病患最好不要吃太多肉,不過,能吃就是福咩,以老爸的食量,今天可以算是進補了,還是要有體力打仗才行。。不過感覺最近爸爸的胃口比較好喔。。。CCC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晚上阿舅媽來電說,好久沒看你老爸了,去看看你老爸好了,於是阿舅媽和阿舅從三重過來看爸,看完爸(就是打個招呼,講一句話)就開始看娘家,阿不是說要來聊天...。。。阿舅媽是娘家的超級粉絲,邊看邊講劇情,媽媽跟著罵男主角,然後他們在討論娘家,唉,我一點也無法參予,接著,又把剛辦完活動的大表妹摳來,然後大表妹來上網,我坐在小客廳發呆,阿舅專心玩魔獸(他自備電腦了),阿舅媽專心在娘家,爸爸在房間,媽媽去她自己房間看他的電視,這就是我們這一家人。。。大家都隨性到很不可思議的地步吧。。

阿舅媽真的很好笑,電視廣告的時候,她就會在電視機前面轉呀轉,練習交際舞,然後看了廣告說:恩~~這個很有BIU。。。什麼BIU??。。。你們現在不是都流行說:這個很有BIU嗎??。。是FEEL。。。一樣啦。。。

忽然,聽到復建助走器走路的聲音,老爸出來了:賴賴,那個元組麻糬咧。。。。。@@@@。。。晚上十點跟我要元組麻糬。。。這位同學,您明天要上課,還是不要這麼晚吃麻糬吧。。。。ㄛ,我不知道這麼晚了,我沒有看時鐘,看看你阿舅是不是想吃元組麻糬。。(是你自己想吃吧)阿舅沒反應,他完全活在魔獸的世界裡,要跟他說話,請先上魔獸,然後找到性感貓小小,再跟他說話。。。。我說:我明天去買啦,現在也買不到啦。。。好。。好完爸爸就回床了。。大表妹跟阿舅說:爸,姑丈跟你說話,你怎麼都沒有回答。。阿舅:嗯嗯。。爸~~~~~。。有啦有啦,我有聽到啦。。阿舅除了魔獸,在人類的世界裡,他很行屍走肉。。

然後我繼續陪著各做各的大家,躲在冷氣機下發呆,因為冷氣好冷。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