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被麥可搞得心情很爛,尤其是他女兒的致詞,真是~~ 好 可 憐 啊 ~~ 所以這幾天都沒載爸爸出門,而爸爸也剛好都沒要求,大家就一起調整一下心情。


這世界,還是有進步的空間,儘管有些冷眼的看別人受苦的人,還是佔大多數,不過NOWNEWS的總編輯就很有GUTS,知道我罵媒體,肯定會罵到他們,還是把我的文章貼到他的論壇去,好人!

朋友也遇到一些將麥可的事情,當茶餘飯後的八卦聊著,這個世界能夠體諒別人,或者設身處地位別人想的人,真的太少太少了。一個以前同事說我太感情用事了,其實這就只是普羅大眾的一般性,而我卻總會想,要是那是我的家人,有那樣的遭遇,我肯定不會放過那些傷害我家人的任何人事物的,靠,我是黑社會底的。

於是我只撂下~媒體道德低劣,但這卻是會幫我的媒體,唉呀,真難啊,做人,到底是要顧自己,還是要堅持正義。

麥可走了,一切就到此為止,老哥的BMW我才開了一次,其實我覺得,如果車子沒出事,還真感覺不出價值咧~~

前天載老爸去試車,爸爸說:椅子太硬。而且椅子太低,所以坐進來的時候高度差十幾公分,從車子裡要站起來的時候比較吃力。另外安娜說安全帶會跑,因為老爸坐我車子,經常是很緊張的,所以手都拉著安全帶,小鋼砲的安全帶扣下去就鎖死了,所以手拉不會影響到身體。另外就是安那要調整爸爸坐椅時,因為後面有椅子,所以根本無法拉動老爸,現在的車子後面右邊的椅子是拿掉的,所以安娜可以整個進去把老爸拉坐上來一點。

不過說實在的,開車的人開BMW真的很舒服,椅子很軟,還有腰靠部份,所以不用加背墊,那天我開了六個小時的車子,也不覺得累,爸爸和安娜都說,坐我開的BMW感覺我的技術好好。。因為車子不飛了,哈~。。就說是車子問題不是我吧。。爸爸說進口車就是抓地力強,他以前開VW和VOVLE都是這樣,很穩,感覺很安全。

只不過冷氣好冷,爸爸不能吹風,想全部關起來還不行,BMW超強勢的,音樂也是,他自己控制音量,你想要聽大聲的音樂,對不起,不行。。吼~~~

不知道是不是我多心,我覺得爸爸身體變軟了,人也變懶了,昨天在幫老爸喬椅子的時候發現,老爸幾乎都不動,就整個攤在椅坐上,讓我和安那兩人挪正,其實是沒有什麼,可是,爸爸明明是可以動的,他腳可以舉得很高,屁股也可以靠自己小挺一下,現在,他都不動了。。所以我不小心唸出來:爸,你腳不能自己台嗎?。。因為爸爸坐位下我放了一個椅墊,讓他把腳放在椅墊上,這樣子就不會在煞車的時候滑下去,爸爸的腳自己都不願意稍微動一下,然後爸爸說:他的腳不能動。。

不 能 動 ???這很嚴重耶,上次給王醫師看的時候,腿還台的超高,現在不能動????結果是可以的,嚇了我一大跳。。念了他一句,讓我不舒服好幾天,真是。。。我很討厭做這種事情啦,誰來說說他呀!

又怕傷到他的自尊心,這種事情,吼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不過看麥可女兒那麼傷心,還是很慶幸我們老爸健健康康的。。

希望老天爺保佑麥可的父母和小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