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計畫今天去宜蘭的說,又放颱風假了,CC。。老爸的腳掌還是腫腫的,有點像熊,已經天天都吃急性痛風的藥~秋水仙素了,怎麼還是那麼慢消,於是我繼續做功課,難道是我們沒有把問題抓到,所以治標沒治本??


用推理劇的方式思考,老爸從去看王醫師以後,就沒有吃過味增湯,也沒有吃海鮮,也沒有吃咖哩,連滷肉飯都只有當天看完醫生才吃,不要說海鮮高普林質控管,連有肉汁的都減少了柳,那安捏!

網路上找到這個資料: 

衛生署公告主要負作用:。。。。水腫。。。。就是他

爸爸只要腳痛就立刻貼貼立康,大概兩天貼一次,前鎮子還天天貼,沒想到這樣貼會貼出狀況來,如果不是這個,還真的不知道為什麼爸爸的腎臟指數會上升,明明都已經一個禮拜了,重藥也吃了,所以跟老爸說了,以後還是用溫熱墊頂一頂,直到腳全部消腫為止。

阿痛也不能吃止痛藥,也不能貼痠痛藥膏,我現在真的很能理解麥可為何會用靜脈注射來止痛了,天啊,這是痛業嗎?

今天二表妹和阿舅媽在練習麥可紀念會的群舞,哈哈,我們家族,真的是重感情啦。。二表妹是麥可的大粉。。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WyG9zOlhzM

據說ㄚ舅驗收的時候說:我們家的小孩都沒有舞蹈細胞。。還猛偷笑。不過表妹和阿舅媽可是沒理會繼續努力練,到時候他要是要去麥可的追思會,我可能還得當隨身攝影師咧。參予時代的一刻也不賴,至少我確定百年內不會有第二個麥可啦,除非他提早回來投胎。。

就在二表妹如火如荼的勤練舞,我們的超大外甥女,下禮拜五要回來啦,大外甥女是阿姨的大女兒18歲生的女兒,生完就很孝順的丟給老母養,自己又去成立另一個家庭增產報國,所以超大外甥女今年20歲,已經亭亭玉立的大美人胚了,聽寶祥師說的;外甥美女終於橋好時間要回來了,而我也將我御用機車借他駛用。。

超大外甥女是個很懂事又獨立的女孩,不喜歡麻煩人家,自己打工賺學費,擔心開學後無法繼續賺錢,現在很憂慮,但又不願意給阿姨添麻煩,唉,歹命的孩子都特別懂事。。爸爸本來還說要跟我去桃園看超級大外甥美女咧,CC,我以為他不會想去說,果然是同一國的。

和阿姨聊天,又聽到另一則真是令人不知如何是好的消息,我覺得,阿姨的生活真的是多彩多姿。。

因為那個腦傷出獄的小表妹,無法和前夫共同生活,所以阿姨在台北市幫小表妹租了一間什麼都有的套房,希望能夠找到貴人相助,把她身分證上莫名奇妙的大陸老公去掉,因為小表妹三千塊把自己的人頭賣給不知道什麼來路的人,安插了一個老公給她。。阿姨已經四處拜託,最後終於在台北市有人可以幫上忙,才把小表妹戶籍遷過來台北市。。沒想到不到兩個月,小表妹放著套房不住,又跑去當街友了。。。

腦傷的後遺症,真的不是普通人能理解的,又是邊緣地帶,無法可管,只能靠家人不離不棄的顧著,可是除了母親(不見得所有),誰還能有這麼大的耐力去支持這幾十年,沒有終點的心苦。大家能閃則閃,看無助的阿姨,真的很同情,所以只要他開口,我幾乎都會幫她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