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球各地蜂擁的向麥可致敬,我也參予了,不過現在,我強烈的感受到,在台灣開車是多麼神奇的事情,所以,我要向 全台灣 還活著的 開車族 致敬。。。。。。(空格表示敬意)。。下面我要開始來碎碎念,如非必要不必來看。。


最近經常要開車載著爸爸前往不遠的地方,除了從家裡到台安醫院,只要離開白天的台北市,全世界的鬼魂惡魔都會飄在各地,尤其是開車的時候。

我已經不知道幾次了,更換車道時,被後方超速的快車超越嚇到。

上禮拜四晚上,從SOGO回來在忠孝東路上,要更換車道準備左轉,因為左轉部分我的車子有嚴重死角,所以我都特別留意,亮了方向燈,看後方無車,準備往左過去,忽然一台黑色的賓士B系列,大概用90的速度衝過我正要左轉的路道,嚇得我轉回來。

昨天走快速道路到新店,我車走在內側路段,快速道路上剛下來,所有的車子都很快,一台不知道是想尋死,還是知道我們有保撞死他,他有兩百萬可以領的險,就在路中央車子停下來,沒有閃左轉燈,他要迴轉,我就差點給他撞上去,反射神經拐彎,還有右方沒車,要是有車絕對是連環車禍,真的王八蛋。

高速公路上,你經常可以看到車子忽然慢下來,很慢,在幹麻,講電話。。

晚上走高速公路回來,又是切換車道,然後後面又殺出抱壁鬼開小三菱的,明明這車就沒有安全氣囊,為什麼開車這麼猛撞,都那麼不愛惜自己,還出來害人。

說真的,我發現開國產車的人,真的比開進口車的人沒有品,我是以個人碰到看到的比例計算,尤其是TOYOTA,我相信TOYOTA車子的性能一定非常好,好到這些人都完全享受,在高速公路上如魚得水,橫衝直撞,不守規矩的亂超車。都是我們家六叔把車子改造的太好了,應該讓加油衝不上來,像我們小鋼砲這樣,就不會這麼莽撞了。

和前總編輯聊天,說到開車的事情,他說還有更多你會碰到的,這個大家都碰過,就是這樣沒辦法。。

前陣子我還唸了好友,說她開車轉彎都不等別人,就先衝這樣感覺不好,結果,好像是要這樣才安全。

 

有開車品德的人,真的不多,大家請小心駕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