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午和大外甥女晶晶吃飯,前面就甭提了,反正爸爸忽然掛號,大外甥女突然遲到,大家就都放輕鬆,隨遇而安啦。

 

所以我們就直接約在台北車站附近的餐廳,爸爸說要去新光三越的地下街,爸爸對於地下街和漁港,有濃得化不開的情感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於是我帶他去資訊廣場樓上5F,看到麻不茶坊就給他進去了。。

其實我們還真的都沒啥話聊,先是點菜就點得超久,然後客人很多,服務員很少,不過麻布的服務生都很有禮貌,其實客人很多他也不會趕你,不過那個點菜真的超複雜。。

點好主菜後,請先選要什麼飯,有五種飯可以選,每一種口味都不同,光看字面也不知道,所以服務生就得一樣一樣解說,接著點飲料,冷飲熱飲大概就有九種可挑,挑完咧,有甜點,甜點有四頁可選,這真是一家讓顧客感覺很好,但是相當考驗服務生EQ的一家店,然後服務生的人手還不大夠,可憐的孩子,不過他們的服務品質,真的要給他們嘉獎。

爸爸今天不知道怎麼了,點完豬肋排套餐,還要點辣烏龍麵,結果被我阻止了,哈。。晶晶說上次去吃麻布茶房很難吃,可是我記得不錯啊,不過我也是前年吃的,除非他換了廚師,結果他聽我的推薦點菜,照燒雞。

我和阿姨都吃牛,爸爸今天還選擇了梅子飯,嘿嘿,爸爸竟然點了梅子,我只好點角肉飯,避免老爸吃了不合胃口,還有我的可以換。

大概是太晚吃,大家腦子都空空,專注的等待美食到來,結果爸爸今天手氣真的不錯,他的豬肋排竟然先來,爸爸一看到食物,立刻就像摩登原始人,抓起勒排啃了起來,然後頻頻說好吃,豬肋排有三大塊,爸爸一塊也沒剩,以前吃不完,都會裝好心拿給安娜,今天完全沒有這個打算。

爸爸今天真的,不但把主菜吃光,連梅子飯都被他讚美,我想,他真的是餓了。。哈哈。。東西不但吃精光,還頻頻點頭喔,不是沒吃完點頭喔,所以吃東西,一定要先餓。當然啦,人多也比較好吃。。

 搭配梅子飯的照燒豬肋排

 照燒雞加鮭魚

 嫩牛加角肉飯

我們的牛肉也超嫩又好吃的,晶晶說她的照燒雞也很好吃,哈哈,大家換來喚去都很滿意,那就好,不然每次和阿姨吃飯,都吃到不好吃的,亂不好意思的。。然後我整個又把價錢看錯,付帳的時候差點暈倒,原來套餐要外加160,還以為一客都是260,真是可怕的誤會。

阿姨搶著要付帳,說要請老爸,可是阿姨都沒有收入,還要負擔小表妹和外甥女,怎麼可以讓她出,結果我到櫃檯付完帳,阿姨把錢拿給爸爸,爸爸就收下來了,暈倒。。大叫爸爸不可以收,爸爸還偷笑,爸~你到底在想什麼?????於是大家就在玩台灣傳統遊戲~~~推來推去的太極錢,我最怕這種遊戲了,好累。。

讓爸爸把錢給我,最後拿給外甥女,叫她搞定這件事情,嘿嘿,阿姨的權威。

酒足飯飽,小聊天一下,竟然已經兩點了,趕緊火速把阿爸送回家睡覺,結果台北火車站大塞車,暈。。爸爸直接在車上睡著,回到家三點。。

今天不知道是怎了,連市民大道橋上,車流量超大,車速很慢,吼,果然爸爸後來四點才睡午覺。。

 

今天沒什麼,就是吃頓飯,人多好吃,我們引領的大美女,感覺很高,還是不錯啦。

  不要以為是失焦 這叫做 柔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