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了東一排骨便當和桃源街牛肉麵,在帶爸爸去台大複診後,回家吃飯,爸爸最近的心悸和神經反應較緩,王醫師安排了下週再去照CT。


聽老爸的描述,王醫師判斷是心臟那邊的肌肉緊繃的關係,因為爸爸說是躺著的時候要坐起來時,心臟會不舒服,其餘時間都OK,不像是心肌梗塞的症狀,所以下週開始每兩天吃一次止痛藥,痛風的部份還是不穩定,繼續吃藥。

問老爸要不要在台大美食街吃飯,老爸的反應大不如從前,哈哈,我說吃東一排骨好了,爸爸說好。因為台安醫院復健後,我已經敎了安娜幾個地方的選擇,一個是復興忠孝的SOGO美食街,現在又多了微風廣場的美食街,所以台大美食街失寵啦,哈哈哈哈!

老爸對於難得吃到的東一排骨讚不絕口,可惜東一排骨餐廳只有樓梯,所以只能買便當回家吃,不然現場吃,一定更好吃,東一排骨可是學生時代,半年才有能力來一次的餐廳,太貴啦!

老哥出國去看寶貝了。。

晚上,老友相約聚餐出遊,大塞車實在不想到東區擠,所以就往山上去。。朋友說:他沒有辦法住在早上沒有鳥叫,晚上沒有蛙鳴的地方。。買錄音機不就好了。。我說:我沒有辦法住在道路不超過80瓦光度的地方,也沒有辦法住在整條路看不到商店的地方,更沒辦法住在聽不到人在動的地方。

怪胎雙人組,不過好像很多人都喜歡他的生活,我比較怪。

我們上了五指山,山上路邊咖啡座,座無虛席,不過很快人就走了,因為明明很熱的天氣,山上卻會凍凍的,還有風,朋友說是因為~~山頂上有國軍公墓。。。。哇咧~~

這邊看夜景真的是很享受,尤其是夏天來看,聽說六點半上來就可以看到夕陽餘暉,更是美麗,晚上的夜景也很優美,只不過我攝影技術差強人意,拍下來的夜景,真是不堪入目。

 有台路邊咖啡車

 賣咖啡紅茶和土司

 其實不便宜後來算算

 不過難得來 看夜景配咖啡值得!

露天咖啡座有咖啡飲料和厚片吐司,價錢不貴還有音樂,真是不賴的工作。。後來朋友帶我上山頂,山頂原來還有個夜市,因為人潮蜂湧,有賣烤香腸和消夜的,咖啡座就有兩家,非常熱鬧,把欣賞夜景的感覺加上濃濃的台灣味,就是很台的夜景,哈哈!

朋友說我好厲害,竟然把時間都排給老爸。。他們會獨自出去走走。。第一,我時間真的很多,非常多。。第二,獨自去走走,我真的感覺不到什麼樂趣耶!。哈哈。。

下次帶老爸來,不過這邊時間很尷尬,白天太熱,晚上又不適合,不過坐輪椅的到這邊真的一點都不會不方便,沒有階梯,一望無際,很舒服喔!(如果不介意山頂上有夜總會,我是不可能晚上帶老爸來的,開什麼玩笑@@夜總會耶~)

 

PS>>發現專家到此的攝影,真的是好美~~http://www.photosharp.com.tw/photosharp/News2504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