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又夢見麥可,哈,真是夠了,不過我還是要說一下,就是:他很好。。哈哈。。他很白,氣色很好,臉上豐腴了一些,整個人變得好大好大,然後我看到他的腳板,很興奮的跟他說(講英文喔):我就知道,我就知道你的腳趾頭和腳板跟平常人不同。。麥可(大概像二層樓高的巨人),他的腳指頭依比例看,比較小和圓,腳板很瘦長,就是很不尋常的腳。。哈哈。。然後他就對我笑喔。。我看到:他用他現在的高度(超級高),在看世間人們繼續玩弄的把戲,只是微笑。。然後我還在很恭敬的研究他巨大的腳板和腳趾頭時,就被老爸來電的電話聲叫醒。。

 

爸爸說:今天天氣好好耶,我們去陽明山。。我看看時間~八點十分,歐買尬,我五點才睡柳@@。。好,下午去,我昨天問你你說不出門,所以我沒吃藥,早上才睡,等我睡飽一點吧。。爸爸說:OK!。。然後繼續睡不到兩個小時,就睡不著了。

起床研究下午要去哪?還好平常我都有做功課,上次去陽明山,完全無法落地,我就查過了,我們可以落腳在中國麗緻飯店的山嵐咖啡,那邊有無障礙設施,比較安全方便。。OK啦,下午兩點出發。

安娜十一點半就讓老爸吃完飯,十二點老爸睡午覺,一點四十五就全部準備好了,吼~超準時!可是假日無法上陽明山,爸爸說可以從故宮旁邊的小路上去,到了故宮,爸爸又說他不知道故宮小路在哪@@@@@爸爸說:從北投上去。。北投,是那個不能亂走進去的地方嗎??好,沒辦法,走吧!這次我很聰明,不跟GPS走,就走我知道的北投,全走大路,不彎小巷,沒想到不久,在大業路上就看到陽明山指示牌,就知道夢見麥可變成天人,他會保佑我,哈。。

然後爸爸說:新北投捷運站,樓上有飲茶。。ㄛ,你想去嗎??。。可以啊。。可是你現在肚子餓嗎??現在才兩點多耶。。爸爸沒說話。。我繼續往前開,爸爸繼續講:他們的桌上都會放著一條魚,那個魚很好吃,你可以留下,也可以讓他拿走。。到了十字路口,左轉上陽明山,右轉就是爸爸的飲茶餐廳,我說:爸,你很想去那家餐廳吼。。爸爸沒說話。。我說晚上去吃好不好。。爸爸說都可以啊(這種答案最弔詭,到底是不是很想去啊)。。那我現在右轉就到餐廳了,左轉是陽明山,你說是要右轉還是左轉。。

智者老爸回答:你可以左轉上陽明山,或是右轉去餐廳。。好啦,我知道啦,右轉啦。。。

於是我右轉停在路邊:我先去看看那個餐廳,你能不能進去。。那家餐廳叫做福臨門,老爸說那家餐廳要用悠遊卡才能吃,是喔,有這種餐廳喔,我沒有優游卡耶,管他去看看。。結果餐廳並不在捷運站裡面,而是依附著捷運站,但入口是另外的,要爬十階樓梯上去,餐廳要五點半才開始營業,沒有電梯,如果要去要請人抬上去,十階階梯,不行。

回來告訴老爸,果然他很失望,不過他說可以開車去淡水,那邊也有福臨門。。這次我決定,你要去福臨門,我回家先研究再帶你去,殺到淡水又不能進去,我會有想燒了那家餐廳的衝動,不行。

於是左轉上陽明山,先到中國麗緻飯店的山嵐咖啡休息,雖然景色不壯觀,餐廳只有幾張桌子,服務生比客人多卻沒有人來點餐,但是杯子很漂亮,而且在這種窮山野外,有無障礙空間設計,要感恩啦~~

不過以他的地點,和下午茶的搭配,320加一成這樣的費用OK啦,不會有貴到滴血的地步。。

 山嵐咖啡其實是有庭園設計的,只是我們也沒想下去,燒熱啊@@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那個三明治和薯條都很有水準,不是早餐店的那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 從座位望出去的天空,美啊!

用完餐,爸爸說坐太久屁股痛,我們開車往上,就兜風吧,不然我好不容易上來,什麼都沒欣賞到很不甘心。。果然,今天一切臨時的決定,都非常的正確。。因為我們走的那條路完全沒有一點點塞車。。然後本來GPS設定二子坪,後來我就一直往上走,往竹子湖方向,又往小油坑方向,再往擎天崗方向,車子越開越高,經過了濃濃的雲霧區以後,就攻上去了,風景美翻了,挖~~~這就是傳說的~~~陽明山美景嗎??美啊>>>>>>>>>>>>>>

 沿路的風景,安娜拍的,只有這張有拍好,哈!

其實我並不知道自己的位置,反正就只有一條路,直直走就對了,接著又有指示冷水坑,然後對方車道開始塞車,讓我心中不停竊喜,喜喜喜。。

五點了,老爸想不想下來,爸爸說,看到任何地方都有石階,可能沒法去。。我看也是,好吧,就在車上看風景。。那有沒有想吃什麼晚餐,要在陽明山上吃,還是台北。。爸爸說:回台北好了。。OK。。慢慢開下山,還是一個美。。

回程經過大直,那晚餐去三井買便當給你吃好了,今天痛風放假好了。。買了握壽司和備長炭烤雞腿和味熷湯。。說真的不便宜,可是打著三井的名號的便當,肯定有一定的水準。。吃了一個握壽司,有點魚腥味耶~不過那個味熷湯,喝一口~~天堂。。。好喝死了~~

明天要載爸去台大驗血,然後該去哪咧,我好睏啊~~~~~~~~~做功課先!

 PS>>原來我記錯日子了,是下禮拜一驗血啦@@笨蛋

arrow
arrow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