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昨天很開心,終於說服老爸去動物園,說真的,我 還 沒 看 過 團團圓圓耶!!最愛熊貓的說,竟然在台北我都還沒去看,老爸終於同意了。。結果,就說計畫趕不上變化,每個月的第一個禮拜一,熊貓放假啦~~~~~~~~~~~凹嗚~~~~~~~~

 

只好趕緊找好備用行程,果然老爸沒有想法,那就去這個我也沒去過的地方吧!感覺很特別的景觀餐廳。。

目前已經去過石碇、三芝、三峽、基隆、泰山、新店、龍潭、石門。。。真不敢相信,這超過我過去十年總累積的旅行次數,只在短短三個月,今天就去沒去過的烏來吧~~~

出發不到半小時開始下雨,真的是很緊張,不過還好我們到那邊時已經沒下了,其實今天也有走錯路,不過就上次三峽那次恐怖經驗,我再也不會開進山裡面去了,還有找路超過五分鐘就打電話,不要硬撐,果然今天很快就走回來到正確路上去了,因為地址GPS沒法顯示,所以我又設了一個錯誤的地址,今天的路好找很多,因為有紅綠燈,屈尺路直直走上去就看到標誌了。

 這是優勝美地本尊

很快就到達優勝美地度假別墅,他最成功的地方就是~名字取得好啊,不過VIEW也不錯,這邊還提供民宿供遊客住宿,整個建築物蓋得很歐式,旁邊卻又加蓋了巴里島式的沒冷氣咖啡座,分開看OK,整體看,真是台到不行,哈哈。。

 這是優勝美地分身

 感覺很像後宮

 其實也是很有特色啦,只要不是那麼熱,也很有味道!

服務人員帶我們到VILA那邊,不過被我拒絕了,我們習慣在城堡裡,我啦~~下過雨,加上熱氣溫,整個室外空氣中,隱約潛藏著強力的三秒膠,感覺隨時會被黏住,好黏啊@@@

進入城堡要換拖鞋,拖鞋很醜,跟城堡一個不搭,送水來,水杯有玻璃杯和去泰國就會喝到的錫水杯,很堅持不要完美的老闆,讚~~整個感覺就是一個~~有趣。。

 後面那個水晶燈挺美的說!

 下午茶的裝盤,不走城堡風!

 老爸馬上開始以形養形!

 到城堡開會,可以坐這!

不過就風景來說,今天又下雨,這地方質感算好的,城堡裡吊著很華麗的水晶吊燈,很漂亮喔,然後室內裝潢是走質感高雅路線,卻放著一個超級大的撞球桌在正中央,就說有機會,我一定要認識那個老闆,他整個有創意到讓我無言以對。。

外面有一大片草皮,很綠,就視覺感是不錯的,因為下雨,所以從窗外探出去,很迷濛的浪漫感,只要不要回頭看到那個撞球桌,我視線發射到美術吊燈,還是有住在城堡裡的落難公主的感覺喔!!哈哈哈哈哈,是落難公主因阿勾(他姑姑)。。

 

 

這邊下午茶是320加一成,可以選飲料+雞翅膀,或者飲料+牛肉捲,那個牛肉捲的味道根COSCO很像,滿好吃的,沒吃中餐當中餐吃,應該是可以飽的。。這地方就是賣風景和城堡,飲料和食物就都OK啦,不要太高的期望,也不會有失望的感覺。。

老爸說他三十年前就知道有這個地方了。。是喔。。後來他又說五十年前他在廣播電台有告訴聽眾這個地方,從三十年前到五十年前,這中間的時間差是五分鐘,爸,你的時間真是飛逝啊!

 綠色就是舒服~

 真的很上鏡頭,就是腹地不夠大!

兩點半出發,三點五十到,五點老爸要回家,路上買一碗小羊肉的紅燒羊肉湯給老爸當晚餐,昨天的三井都沒吃完,又是肥到我了,三井生魚片真的不錯,放一晚都沒腥味,就是老爸昨天挑給我吃的那個魚才有味道,可能是魚的種類,不是新鮮問題,哈,果然好吃。。

這邊輪椅算是OK的,雖然他們的台階有點高,但是只有一階,有人推即可。。廁所輪椅推得進去,所以NO PROBLEM!

 老爸今天擠出來的笑容,好假,哈哈~~噓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