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次南部的災情,原本計畫今天在隨意鳥地方舉行的"三爸同樂會",由長老爸出動打電話給錢爸,長老爸說:這次南部這麼多災民,我們還是不要吃飯了,把錢捐出去。。錢爸說:捐一餐的費用,太少,他已經捐了X十萬,聚餐照樣舉行。。長老爸連聲說:好好好。。。


於是二表妹請了半天假,特別去挑選三爸禮物,阿舅是八八節生日,老爸今年不給過生日(我說的),那個兒子不在身邊的小爸爸就大家幫忙照顧啦,哈。。還好我年初就買了一個全世界第一支太陽能手錶給老爸當禮物,看到風災知道要愛惜土地,本來嫌這顆錶太重的老爸,現在戴上這支錶,感覺已經不再那麼重了。

這是我們第一次在101用餐,其實感覺真的很像觀光客,因為整個就是充滿好奇,我最高也只有到過高雄的63大樓頂,這次在85樓,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景象,光光從地下室上到85樓就要換兩次電梯,還要問訂位姓名,感覺真是嚴格把關的高檔。電梯飛快,像在坐飛機,上到85樓只有兩間餐廳,我真俗,還問"請問隨意鳥地方在哪",阿就只有欣葉和隨意鳥地方兩家餐廳,欣葉招牌已經大大的在店門口,哈,馬上被識破,是第一次來的菜鳥啦!

 本來比PEACE都OK!

 媽媽要爸爸這樣比,於是今天的故事就這樣開始~~~~

一進入餐廳,整個感覺其實有點像PUB,因為都黑黑暗暗的,服務生為我們帶位進入包廂,天啊,我只能說,如果有生之日,有機會的話,你~一定要來這裡,訂包廂吃飯,那個感覺,不會形容,就像是"世界被妳踩在腳下"的感覺,超級壯觀,強烈的震撼效果。。

可能是因為下午大雨洗過台北市,今天的夜景,只有兩個字形容"感動"。。包廂的費用是兩萬六起跳,最少13人才能定位,而且必須先付訂金五千,當初我本來還嫌貴,想在外面併桌吃就好了,不過外面散客的座位,沒有這麼大的觀景窗台,也不可能離景觀這麼近,果然訂了包廂是非常正確的決定。

 這個夜景真的很難拍

 可是真的,美到爆炸!

我對於視覺享受是最敏感的,看了這樣的夜景,也不知道此生何時還有機會可以到此,立刻馬上CALL家姊寶祥師過來,開什麼玩笑,快樂就是要分享才能升級。

然後開始點菜了,這裡的菜單,果然非凡,他不像其他昂貴的餐廳,套餐可以選擇也只是兩三樣,從開胃菜、前菜、主食,每種都有五種以上給你選,大家光光點菜就點了半個小時吧,每個菜名都有十個字以上,大家都要瘋了,哈哈!

 永遠吃不飽的魔鬼麵包

好不容易點好了,先來了他們的麵包,每個人桌上的醬料,光光那個麵包,大家就瘋了,這輩子還真的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麵包,有可能是也非常餓了,加上老哥在等待上菜的同時,放了他去加拿大和竹吃東西的畫面,吼~更餓,麵包一來,大家都想要吃第二塊,被老哥嚴格攔截,他說每個人第一次來,吃這個麵包都是這個樣子,之後上到最後主菜時,已經吃不下了。。

於是,每隻張嘴的金魚,眼眶泛淚的看著老哥強制收起來的麵包。還有偷吃第二塊的二表妹和我媽媽。

前菜來了,我點的是馬糞海膽,哈哈哈哈,服務生先送來筷子,然後大家就問,為什麼你有筷子??。。喔~因為我點馬糞啊,誰叫你不點馬糞,點馬糞就有筷子。。寶祥師說,為什麼這麼高級的餐廳,你們的對話這麼低級!。。。哈哈哈哈,這就是樂趣所在啊。。

智者的小舅子,也就是我阿舅說話了,他說:因為馬糞海膽的刺比較普通海膽短。。那~~這跟馬糞到底有啥關係,他幹麻不叫短刺海膽,幹麻叫馬糞。。因為......你很煩耶~~哈哈哈哈。。。重覆著馬糞,感覺馬糞好高級喔!哈哈~

 傳說中的馬糞海膽

大家都吃不一樣的,我每道菜都有拍下來,簡直可以做成他們的MENU了。偏偏這個環境超級昏暗,所以照片拍出來就是我們現場看到的樣子,我們現場真的看到的菜肴,就都是昏昏暗暗黃黃的樣子。。重點是~~好吃死了!

從開胃菜到前菜,然後上主菜,這裡的菜餚只有兩種評價:超好吃,好吃死了~~~沒有普通的感覺,真的,就我們吃過大大小小,高級和超高級餐廳的美食,101的隨意鳥地方,是真的會讓你有"天堂般"的感受,美景、美食,愉快的氣氛,人生的天堂,不過就這樣吧!

當然,這樣的環境,服務的品質也是一流,服務生都很耐心客氣的為您介紹每道菜肴,尤其是他們還特別照顧坐在輪椅上的老爸,隨時過去問老爸:吃得習慣嗎?就是讓人覺得很貼心,因為我們都忙著聊天,老爸就坐在窗邊聽我們白痴對話,服務生能夠洞察到受冷落的老爸,還真的很難得。。不過老哥說,因為每次來都是找這個服務生,所以都已經認識了。。不過也真的服務到家了。

菜和菜之間的間隔時間,都有一些空隙,所以不會讓你吃得很快,中場休息時間,就是大家送禮物的時間啦。。ㄞ呀,我送老哥的龍吸管,竟然忘記拍,我真的是白痴,下次補拍回來。超漂亮的啦~~

因為老哥點了DIET COKE,所以我趕緊把吸管送他,看看能不能現場吸一下,結果~~~我搞錯了,那是BB仔~~~原來是吹氣會有BB聲啦,哈哈哈哈哈。。真是夠了。。

接著二表妹拿出他下午請假冒著大雨去買的精美禮物~~魟魚海豹。。有夠可愛的啦~~~尤其是二表妹為了保護海豹,下暴雨時,把海豹裝在肚子裡騎車回來,可以想像那畫面,真是有夠好笑的。他說他真是犧牲得有夠大。

再來就是老爸啦,其實沒辦法,表妹們問我要買啥,我說買老爸缺的東西吧,現在只缺防水的風衣,毛毛雨可以穿,要夏天的,果然二表妹買了一件觸感很棒的素風衣,老爸很高興。

就說今年不過生日,所以多半是沒有準備禮物來的,小玉趕緊包了紅包給老爸。。不過寶祥師,還是狹師父優勢,送了一顆"有加持"的巧克力,然後給阿舅"有師父"唸過千遍的大悲咒的我沒看清楚,給阿舅放在身上,有保佑!

 

  爸爸又比七了,吼~


寶祥師很用力在說,不過爸爸好像比較想吃冰沙。

接著就是阿舅啦,在一個禮拜前,表妹們就問我,該送他老爸什麼禮物,因為阿舅也是什麼都有,也~什麼都不缺,連電腦他都有兩台了,也是老哥買給阿舅的,老哥對於他愛的人,都溺愛到不行,阿舅都已經晚上不睡的玩線上遊戲了,他還說要再買電腦給阿舅,拜託,看看阿舅媽的臉!哈哈~

回來回來,表妹問我要買啥?我也不大知道,因為阿舅不缺錢,包錢給他也滿沒感覺的,那~~~要買啥咧??表妹說:她們是有問阿舅啦,阿舅不好意思就說不用,然後要離開的時候說:我的衣服都要領子口大一點喔~~~~~哈哈哈哈,這會不會太明顯,哈哈哈哈。。

其實過去每年阿舅生日,我也都是送衣服耶,他就是喜歡衣服啊,唉!阿舅媽都抱怨,阿舅的衣服都比阿舅媽多了,哈哈~~不過衣服,真的比較好搞定。

昨天晚上,和大表妹趕緊在新光三越看,大表妹是處女座的,喜歡質感和樸實的設計款,而我卻是喜歡年輕質感的款式,然後我們逛到PLAYBOY,我就記得小時候,阿舅對我說過,他最喜歡PLAYBOY了,可是我已經忘了,他說的是雜誌還是牌子,哈哈哈哈。

所以我們買了PLAYBOY的衣服,一件粉紅一件紅,哈~二表妹買TRAVEL FOX的涼鞋,三表妹買三件汗衫,要給他老爸運動穿的。。女兒就是貼心。。

 
阿舅說:你不拍快一點,我要比七喔!

接著主菜就來了,天啊,主菜吃到一半,其實就已經有飽到頭頂的感覺了,飽啊~~~可能是牛排的關係,根本吃不完,如果有機會,去隨意鳥地方,主餐千萬不要大家都點牛排,一定要有人點海鮮,肯定會吃不完的啦!

  
PS>>食物的照片的相簿裡,因為很昏暗,效果極為不佳,全都黃黃的。這兩張有閃光,顏色死死的!

接著甜點拼盤,吼~~~正到爆。。是說吃鹹的胃,和吃甜的胃,是不同的胃,對,我是牛。。所以甜食很快就吃完了。。 

 爸爸節蛋糕

好啦,由於訂位時,我有特別說明是慶生,所以餐廳準備了生日蛋糕給我們,服務生還一堆在旁邊幫忙唱生日快樂歌,那~~~就給阿舅唱吧,老爸不過生日,不過願望是老爸許的,哈哈阿哈哈,什麼亂七八糟的,反正就是不過生日,跟許願不衝突。。。老爸許願的時間,大概是三到五分鐘,許有夠久的願望啦,他大概連災民的心願都幫忙許了吧。。然後阿舅吹蠟燭。。

 

   
爸爸許願,許到快要發爐了!

 

被眾人唾棄的一張照片,因為沒拍好,請演員重新再做一次假動作,被噓了~~~

 

這是專業,懂不懂~

 

今天我整個就像是記事官,從頭到尾都有攝影,忙得咧~~

那個蛋糕,大家就已經都吃得很飽了,結果,竟然都把生日蛋糕吃得乾乾淨淨,你就知道,他們連生日蛋糕都~~~超好吃,吼~~~~~~~

我問服務生,他說他們的蛋糕是師傅自己做的。。。吼~~~讚~~~~

好啦吃完上廁所,這裡連廁所都讓你,感動~~~~屁股有一半可以看夜景耶~~~哈哈哈哈哈。。。。我真的很低級。。你就知道那個洗手間,景觀窗戶是半身整片耶,到這裡,一定要上他們的洗手間。。進去前,如果沒有看到夜景,請排別間,絕對不能錯過和粉鳥,邊上廁所邊打招呼的機會。

 在隨意鳥地方入口處大廳大船,正!

 廁所看夜景,正!

這次的三爸聚會,超讚,而且是~~秀秀也來了,說實在的,小玉也真的是個好女人,唉,老哥真幸福!!難怪老哥今天的結語是:今天有幸福的感覺!

  今天從頭到尾,被這個七搞得快瘋了!

PS>>輪椅到這是~~超方便!

 

 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6樓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-2723-5918         02-2723-59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