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醫院有H1N1,所以所有的親戚朋友,請不要來,我們快要出院了。

老爸說:我中午要吃東 一 排 骨!。。ㄛ~好,我去買。。我現在要去GARDEN。。ㄛ,還勞英文。。


買了便當趕到台大,安娜說:阿公吃過了耶~~蝦米~~~阿公說你沒有說要買。。蛤@@@吼~~~老爸,你昨天沒有聽老哥說嗎?你真的很好命耶,人家很多人的爸媽,都被送去老人院,請個菲傭給他而已耶,你真的很好命耶,你現在還這樣,不惜福@@爸爸像挨罵的小孩,臉臭臭的不說話。。不管,今天一定要吃掉這個便當,因為老爸不吃隔餐的食物,今天一定要吃掉。。我吃素,沒法幫你。。

爸爸今天咳嗽頻繁,護士說是因為開刀時要插管,多少都會有點不舒服,昨天只是聽老爸說喉嚨痛痛的,聽說昨夜咳了很多綠痰,今天用化痰器化痰後,咳出了幾大口痰。。問護士,醫師有提到出院的事情嗎??。。沒有耶。。所以我們應該是要在這裡過週末囉。。好吧。。一切還是要老爸完全ok再出院,比較保險。

安娜說:我跟阿公說要姊姊帶維他命C來,阿公說地下室有。。。我才買了一堆,我回去拿。。護士說維他命C可以增加免疫力,喝喝應該OK。。先給老爸吃了寶祥師帶來的超強師父加持甘露丸,爸爸竟然想偷偷吐掉耶。。老爸@@@你會被寶祥師罵。。被護士即時制止,哈哈。


下午回家拿了維他命C回來給爸爸喝,然後也蓋上薄薄的圍巾,爸爸比較沒那麼咳了。。爸爸說:賓阿骨ㄟ咖ㄟ痛。。那有跟王醫師說嗎?。。安娜說:他們說什麼我聽不懂。。OK,王醫師早上門診,所以很早就來過了,我也不在,請叫護士好了。。

果然請教護士這問題,過不久王醫師就來了,王醫師好像是八樓的土地公,有求必應。。王醫師看了說:沒關係。。哈哈。。爸爸還是shit face。。現在連王醫師來也沒有好臉色的喔,不只有我,王醫師和老爸開玩笑,老爸的回答真是冷漠。。問王醫師爸爸為什麼脾氣變得這麼差?。。王醫師說:需要的話,也可以明天回去。。

可是爸爸還在用化痰器化痰,這樣回去沒有安全感耶。。王醫師說,盡量讓爸爸下來活動。。有啊,昨天就送出去了,今天也有去公園。。不然,明天如果可以,讓爸爸去228走走也可以啊,曬曬太陽,看看會不會殺菌好一點。。

問爸爸:你想不想回家,可是你還在咳嗽,你想回家嗎??。。爸爸:又不用上班,那麼快回去幹麻??。。。(賴桑,你很沒禮貌耶,我好好的問你,你幹麻兇兇的回我~~對,這是我內心OS)。。對啊,那麼快回去幹麻,我也是想全部好了再回去,你有沒有哪裡不舒服,還是哪裡痛,你的臉,為什麼那麼臭啊??。。爸爸很不耐煩的說:一直咳嗽睡不好啊。。ㄛ~~(以前你一直咳嗽也不會這種臉啊,又不是沒看過你一直咳嗽~~這還是我內心的OS)。。那你要用力咳出來啊,把痰咳出來就安全啦。。

爸爸:叫醫師給我開止咳的藥,我不要咳了。。就是要你咳出來啊,吃止咳藥,痰都在肺裡面很危險啊,多出去走動痰就會少一點了啦。。爸爸變得好嬌@@

 

 angel face father

 shit face father

果然是我老爸,親生的,易喜易怒!。。才怪,爸爸很少給我們看臭臉,從小到大很少看到爸爸這種表情。這種表情是媽媽的專利,爸爸都是上面那種表情。。是麻醉藥退後的喜悅感,急速下降嗎??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賴賴家族聯絡簿

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