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安娜帶爸爸去228公園走走,昨晚和護理站聯繫好了,只要爸爸或安娜簽字,就可以請假出去走走,爸爸去走走果然身體好很多,完全沒有咳嗽,爸爸說大概是台大的冷氣會讓人咳嗽,我說多動就不會咳了,王醫師有說啊。。


媽媽今天在板橋公演,原來媽媽18號就已經在社教館公演了,我們都不知道,本來想找阿舅來,媽媽拼命阻止說不要,她自己坐捷運,快速又舒服。。OK~~媽媽說,要我請教王醫師,媽媽的手為什麼會常常抖?。。那你去掛他的號,問他啊?。。你問他就好了。。。拜託~~~你要去檢查吧,他又不是小孔明@@

昨天我整天呆在醫院,老爸似乎都沒睡午覺,今天跟老爸說了,等他午覺睡醒我再去,看看天氣如何,不然就再出去逛逛台北車站的地下街。。

結果到醫院剛好爸爸正要下電梯,說要去B1,一去就去了一個小時,偏偏我今天又忘了帶手機,完蛋,一定又要被罵死了。。我要解釋一下,我已經頭痛兩天吃感冒藥無效,所以頭殼昏沉不要怪我。。

爸爸回來了,爸爸說他們走到南昌街,好遠喔,然後屁股受不了,就回來了,還說等他吃完7-11水餃,再去。。爸爸精力也太旺盛了,我真是自慚形穢。。。

護士送來飯前藥,爸爸偏要飯後吃,吼~~現在老爸已經睡了,哈,果然出去活動活動恢復的比較快。。現在是1707。。


今天早上還是有用化痰器化痰,所以住院還是必要的,星期一應該可以出院了,爸爸說,今天王醫師來說,痛是難免的。。然後就沒再說話了,有夠恐怖的,哪有人斷句斷在這麼奇怪的地方,沒頭沒尾的,然後又是SHIT FACE,從五點多睡到六點多,大概沒睡飽又被護士吵醒,一臉SHIT。。

問爸有沒有不舒服,就是一臉臭豆腐,我看我可以來研發泡菜,這個臭豆腐臉,應該可以拿到冠軍。。

交代護士"爸爸睡著不要吵醒他"。。我已經帶室內芳香劑放在病房了,我要回家了。


然後老爸一個手勢:叫做"let's go"!。。蛤,怎樣。。爸爸手筆往下,一起去地下室喔??。。爸爸點頭。。幹麻不發聲啊,好啦,收好電腦,陪老爸去B1吃小南門,老爸真的很愛吃小南門,有喜歡吃的東西也好。。

吃飽回來,問老爸能不能自己走走看,老爸就試試看,好像腳的力氣有流失耶。。看爸爸一直在按右腳大腿,不知道怎麼了。。我問爸爸是力氣還在,不敢用力,還是力氣不在家。。爸爸沒說話。。等王醫師來跟醫師說說吧,那安捏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