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腦真的一個奇妙的東西啊,今天送老爸去復健,十點半老爸急扣,只好緊急前往醫院幫老爸送衣物,奇怪,王醫師幫老爸裝在頭殼裡面的捷運站,還沒開始運作吧,明天要去回診,不過復健老師有說,兩隻腳行走確實有比開刀前進步許多,爸爸也明顯的靈敏了一些喔。


於是就在醫院前面等,門口不能停站,暫停的地方有容易被趕,所以只好和醫院警衛情商借人家卸貨的地方等老爸,為了不讓人討厭,就熄火,差點把自己悶死在車裡,如果真如此,那....也應該可以上新聞。。看著麥可傑克森的演唱會,用麥可的明信片搧風,我的命一定要跟麥可綁在一起。(.....無恥.....)

終於看到珊珊來遲的老爸,上車,好,我又開車來了,那~~~再帶你去不錯的地方吃飯,看到網路人家推薦的,剛剛有打電話去,價格還滿中等,質感也不錯,走。

這家餐廳叫做尚月中華時尚料理,據說老闆兼主廚葉耀宗先生,是06年的「客家美食大賽」總冠軍,以前還是彭園的大廚,這家餐廳的全名叫做「尚月La Luna」。一定要搞點法文,感覺就高級一點,真是。。

我去停車,停車前特別交代老爸要問服務生,你們比較多人點的菜是什麼,果然,老爸又忘光光了。。老板娘吧,幫我挪車位,人滿好的又年輕,老爸已經點好菜了。。

爸爸點的是:紹興醉雞、乾扁四季豆、福菜肉片湯。。。爸爸說:紹興酒比較沒有像花雕酒那麼強。。酒@@你怎麼可以吃有酒的。。乾扁四季豆??不是痛風不能吃豆。。於是我換了:東安子雞和老闆娘推薦的鹹蛋絲瓜,聽說很熱門。。他們還送來前菜,乾絲,老爸一口都沒留給我。。東安子雞,原來東安是湖南的一個小村莊,那個東安子雞,很像客家名菜的薑絲大腸,可是薑絲大腸有濃濃的白醋嗆味,這個東安子雞,卻完全沒有嗆味,有點酸酸甘甘的,完全不吃酸的老爸,把那盤菜,吃光光。。

這師傅廚藝真的厲害,因為這道東安子雞,整個開胃,天啊,爸爸最近真的不錯喔,以前吃飯都要連哄帶騙,最近真的轉大人了。。

然後絲瓜吃完之後,我趕緊追點無錫排骨,不知道到底是師傅廚藝好,還是爸爸真的恢復正常,每次出來的食慾的很好喔,大概也是復健玩很餓吧!

反正,這家位於松江路長榮巷內的美食,真的很不錯,不過他只有八張桌子,所以要去最好先訂位。

  這樣的消費是 一千塊,無錫排骨沒吃完還包回家,後來上網看資料才知道,原來週一到週五有商業套餐,哇咧!

  不過算是值得啦,每道菜都兩百上下。

 爸爸連說好吃的時間都沒有。

 入口處,輪椅需要服務生幫忙!

PS>>輪椅上下店門口,自己是有困難的,不過服務生可以幫忙。開車去,在長榮後方有停車塔,不過限高度155。

 台北市松江路63巷16號 電話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02)2508-4169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