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周看完王醫師以後,晚上爸爸又左邊腹腔陣痛,手術後的幾天也有這現象,請安娜記下每次疼痛的時間點,和次數,下次告訴王醫師。。於是我們好好的週休二日。

 

在報社的編輯好友,稱我們無障礙慈善(=仁慈善良)愛心小隊(就是我和老爸和安娜啦!)為"墮落吃喝團",就知道這些幹媒體的,嘴巴有多毒多壞,所以我們改走溫馨小吃路線,哼!

今天老爸終於腳癢了,想出去走走,哈,說要去他最愛的好市多買衛生紙。。OK啊,反正我是司機小賴,你要去哪,我就載你去哪。。爸爸迫不及待的說:吃飽就去。。不用那麼急吧,賴桑,Costco又不會搬走,等你睡醒再去吧!

三點我們到好市多,今天車位停在一樓,爸爸說:這裡不能停車。。阿~~你看看旁邊那是什麼,那是船嗎?@@。。爸爸沒理我,大概在想:怎麼會請到這麼討人厭的司機。。媽媽交代安娜買一堆東西,買完了,爸爸又急得要去吃比薩。。好啦好啦,總得結帳啊,吼~~

好市多是怎樣,人多到滿出來,這裡很像是災民物資分配所,人多得不像話,這裡東西不是很貴嗎??現在已經不算貴了是嗎??哀~~希望達賴到南部,可以幫助南部災民快點走上正軌,遠離傷痛。

據可靠消息透露,今年靈鷲山水陸法會,本來有幫88水災罹難者立牌位,為他們超度,結果有一票亡靈不能進去被超度,原來並非在88水災罹難,而是發生88水災後,失去生存意願跳水自殺者,所以他們是屬於自殺而非罹難者,後來相關單位知道這事情之後,便另外再加立一個牌位讓這些亡靈可以被超度,希望這些亡者都能夠得到救贖。

怎麼會扯到這,回來回來,然後爸爸點了我每次都會點的凱薩沙拉和北京烤鴨比薩,然後還豪氣的說:三杯汽水。。

  好市多無敵凱薩沙拉!

我們大概在等待區站了五六分鐘吧,放眼看去全部都是年輕人,看著一個坐在輪椅上的老年人,沒有一個人,想要換位子給爸爸坐,於是我把他們拍下來,我壞!

 高知識不等於高道德!

假如是我,我肯定會問,但是在好市多的人,都比較西化吧!

終於我主動開口去問一對母女,因為他們似乎已經吃完了,然後他們說他們還要等一會,安娜傻傻的把老爸推過來,我沒說什麼準備帶走爸,她們不好意思的說:你們可以坐啊。。ㄛ~~謝謝!

只能說:我們賴家的教育,真的很成功吧,至少在我身上很成功,我最不能忍受老人家在我面前晃,因為我們是阿公帶大的吧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