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,搬家了,給他通通搬過來。上禮拜去看爸爸,爸爸說叫我去找一艘郵輪,他要招待所有照顧過他的醫護人員包括王國川醫師、那個我忘了護士的名字叫做侯什麼的,爸爸喊得挺順的,還有八D護長和加護病房曾經照顧過他的護士,他全部都要招待,搭商務艙,然後日本豪華郵輪之旅。


我說:爸爸,你有幾顆腎?~~~爸說:幹麻?~~~幾個嘛?~~~爸爸沒回答~~我說醬吧,我兩顆腎也借你,媽也有兩顆,反正誰叫她要嫁給你,我們六顆腎,應該可以賣到六百萬吧,不知道現在行情價多少??你說所有的醫師護士是吧!。。。很好。。。商務艙?。。我算算喔。。ㄟ~~~8D護士+2B大概最少30個跑不掉吧。一天三班,還好你醫生看的不多,王醫師和那個心理醫師還有復健師,也差不多有5個吧。還有那個特別護士、看護4個。台北東京來回商務艙大概三萬多四萬吧,機票160萬;再來郵輪是吧,頂級有陽台的房間一晚大概要一萬出頭,算40萬吧;你的兩顆腎沒了耶,還沒算吃喝玩樂的錢,還有五天四夜,現在也才少了一夜,你真的確定你要招待他們嗎?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對,錢的事情你不用管。

我不用管,好,你發了,那你要先蓋好一家醫院,不然他們為了跟你去日本玩,可能回來都會有失業的危機,搞不好在你回國機場上,就會有記者來給你接機喔,到時候你要開一家醫院,請這些醫生護士來上班,不然怎辦?


這麼嚴重喔。。。不一定會這麼嚴重啦,這種事情還是有人在做吧,L氏藥廠以前出國招待醫院醫師,我以前旅行社經常辦理它們的業務啊,很暸D,不會有事,不過他們一家醫院也只邀請一兩位,不是全部同一家醫院的,而且人家都沒你那麼豪氣,果然我們"豪門"作風就是不同。。對,要豪氣,我們就要發財了,哈哈哈哈。

爸爸進步很快喔,現在已經可以自己"很吃力的"拉著床桿站起來了,性格部分沒有太大不同,不過正如楊醫師以前說的,"克制"的能力喪失,所以現在都超直接的,不過爸爸沒有壞脾氣,只是比較容易"洋洋得意的得意忘形"=>說錯話,他不知道,他現在說話很容易把旁邊人惹毛,哈。而且惹毛後,他還不自覺,把所有以前"不應該"或"不可以"的事情,洋洋得意的說出來,哈。

我現在比較少去看爸爸了,公司實在抽不開身,不過每個禮拜都會去一次啦。這個看護阿義師,真的是菩薩派來的,沒了王醫師,來了阿義師,脾氣又好又老實,很適合現在的爸爸。感謝觀世音菩薩保佑,感恩啦。


還在公司的賴賴 沒想到我賴芃縈的縮寫變成賴皮耶 哈哈哈 真是善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