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一天在辦公室。


公司沒有瀰漫依依不捨,沒有眷戀,好理性的一間辦公室,相當年,節目結束,我帶的整個Team抱在一起哭的畫面,不會在這裡出現,KTV唱通宵,整夜麻醉式的狂歡,天天密切聯繫的工作團隊,即使吵架,即使埋怨,最後畫上句點,還是有千百個不捨,忽然很想念以前的那些小朋友,那份天真。

雖然只有一年半,不過花的心血決不比做節目時少,但是,最後一天,還是一樣,就像再好吃的飯,和不對的人吃,就是不對。

很多人很茫然,很徬徨,或者也有些人,急著要給你意見,不知道,反正最後一天的感覺,果然和過去也都不同。

從設計構想企劃、爭執、求救、溝通、修改、找出路、修改、討論,要求、駁回、靠自己,點閱率從一萬五到兩萬上上下下,第四個月衝上三萬,請客吃飯,然後過年四萬,然後總統大選五萬、七萬八,堅定的信念,沒有停止的修正,一個人的努力。

兩年的我,都有這麼多畫面,老闆有七八年耶,不知道他怎樣,感覺對這公司會有情感的,目前調查結果,好像只有我。難怪,我跟大家都合不來,哈。或者,大家都害羞承認有感情吧!

賴皮在我進公司沒多久走了,還有爸爸受傷,這段時間有許多事情都是無法招架的,真的很感謝老闆給我這麼大的支持,不但在工作上支援,在精神上也讓我有充分抽離的空間,真的很感謝他,也許他說的對,一個好老闆並不見得是件好事。不過至少對我的方法,他用對的。野馬不是普通人有辦法馴服的。

從總裁入獄開始,這間公司風雨飄搖,可是我卻仍然支持總裁,雖然我不認識他,我總感覺,他不是壞人,真正的壞人不會入獄。不過好像大多數的人,也和我沒共識,真是百年孤寂。

怎麼會沒感覺,現在想起當初王醫師和我,一起為爸擔心,病房內鼻涕聲此起彼落,感覺真的很安慰,這樣的人在這世界上,真的很少很少。

謝謝。在東森ETtoday,最珍貴的收穫,就是認識老闆(他說把他寫太好了所以改掉)!還有一些可能這輩子都認識不到的同事和人性。

希望大家未來都很順遂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