愚人結快樂!


在第一時間,看到ETtoday.com變成NOW news,還是百感交極.老闆今天下班時問:晚上要不要來熄燈..我實在不喜歡這種分離的感覺,應該說,很討厭,今天本來都很不想來的..

今天在辦公室,眼淚不可控制的噗簌,還被同事笑亂丟臉的,真是沒血沒淚的傢伙..看著老字號的商店關了,怎會不難過..其實跟公司同事間,並沒有太多的互動,卻在這裡見到許多人生..有人問我,你看好新公司嗎?你看好這幫人的能力可以創造新成績嗎?

我的答案是肯定的,不管成功與否,我都認為是好事..

這是重新審視每個人價值的時刻,不是壞事..大家都躲在老闆大傘底下,舒適的活太久了,老闆的大傘傘骨都撐歪了,傘布也破了,他老人家也只是硬撐,在他撐的同時,我不知道他是否看到,水牛身上的血蛭..還有孩子的不自覺,誰能長期抵抗內外夾攻..不過他總是好像甘之如飴..不知道,不同生態出生思維,完全不同,在貧民窟長大的我,只會拿槍硬幹,不懂得怎麼和政客交涉,這也是未來該涉獵的功課..帶著這麼一大家子嫁過去,也真的很難得,找不到這樣的老闆了啦..不知道有多少人有感恩的心,但是接下來,大家都得靠自己了..

我相信這幫人的戰鬥力,相信他們的實力,新的環境,新的生命,會有新的作為..加油!ET的今天,會有更漂亮的成績打出來.我相信你們可以...

旅遊村還是掛著ETtoday的招牌,還好,有古蹟感!

我也要為自己未來開始動了,一起努力,希望有一天,大家都能在"成功"的目的地相會!

愚人節的心願,老天爺會眷顧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