衝了兩天的五萬多之後,老天爺竟然送我一個七萬八千多的點閱率,有種想哭的感覺,這份工作,是一個你沒人可商量,沒人幫助你,主管對你有敵意,下面人對你也認為你很麻煩的工作,因為這裡沒人想做事,所以一個工作狂,肯定造成大家的負擔..不過還好的是,有個我很喜歡的老闆,也是因為他夠聰明,夠仁慈,還夠有眼光,哈.


從公司宣佈要結束以後,很明顯的工作態度分兩極,因為要大選,拼大選的很拼,沒大選可拼的就不知道要拼什麼,準時上下班就是好員工了..一直不懂為什麼老闆喜歡愛抱怨和不適合當主管的人來帶人,不過這不關我的事情,這一年在這裡,我充分學習了,看不見別人,做好自己的事情,這樣才不會影響自己的品質..工作態度,對我來說,是人品的代表,你喜歡人前做事,做表面功夫,這也是職場學..或者你自命清高,不需要別人的肯定,默默的做事,不管他人眼光,這也是你的選擇..只是人品對我很重要,所以老闆對於沒人能夠當我主管也很頭痛..我也無奈,火星人的悲哀..

不管以後還有沒有機會觸碰這種工作性質,我只想證明自己的能力,在任何工作環境裡,我的工作成績就是都有代表作,不是驕傲,但是我就是可以,謝謝在這最後的機會,也讓我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,時機很差,如果大家都還是為了短利和己利的思維行事,就算成功也不會長久,我個人就是這麼想的.一樣事務的成功的思維,一定不能緊係在狹窄的利益上,要有更宏觀豁達的視野,去看待你想要成功的這件事情,那麼辛苦的價值,也就可被包裝的冠冕堂皇,感覺上做的事情有意義,便不感覺那麼辛苦了..

我應該認真讀書去當醫生才對,不然應該去做些什麼學問,真不適合在複雜的人堆裡面攪和..希望下輩子,我的記憶力可以好一點,書就可以記得住,哈..

馬英九當選了,我們的好日子就要來臨了,喔耶喔耶喔耶~~~~~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