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世界上有這麼多人,好人,壞人,失業的人,前途似錦的人,而你就是那個即將沒有後顧之優,擁有廣大支持群眾照顧的紅孩兒,就要躍昇主管之位了,怎麼會出這種事情,你告訴我,這到底是為什麼???


我不只一次的質疑這是真的嗎?是你跟我開玩笑的吧,你明明知道你對我有多重要,你怎麼可以這樣不負責任,你答應老爺要照顧我的,你答應的。。

我每天要強言歡笑故作鎮定,催眠自己理性得近乎冷血,然後到半夜再傷痛欲絕,吃了醫生開得要也睡不著,難過的不能呼吸,你告訴我,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,你給我交代清楚才可以走,這些任性的話,我都不能說,可是,我好想知道為什麼,你連髒話都不罵,煙都不抽,你怎麼會去剋藥,你告訴我,是誰告訴你有這種東西的,你這麼乖的孩子,怎麼會去買這種東西,是誰介紹你去的,是誰慫恿你的,我要詛咒他們,把你還給我,你給我好好的活著,我不要你離開,我要你回來,你回來。。

我其實是不能接受這個事實,所以安慰人時很沒感覺,因為骨子底我還沒有接受這個事實,每每總是要到你那篇新聞去看你最後的照片,那種椎心刺骨之痛,才會讓我清醒,你走了,是真的,而每看一次,就痛一次,好痛,從那麼高摔下來,又撞到樹,很痛吧,天啊,還有那期間的恐懼,你的腦子在想什麼,是有知覺嗎?還是沒知覺?有恐懼嗎?還是豪不知情?落地的時候痛多久,我的天啊,這是多麼巨大的恐懼和疼痛,明明你生前就不曾做過任何對不起別人的事情,老天爺為什麼要這麼收你,為什麼,你這麼孝順,對兄弟有情有意,照顧的無微不至,為什麼得到這樣的下場,老天爺,這是什麼到底,你解釋給我聽聽啊!

你為了不讓同事繼續迷戀你的事情,搞了個假女友的事情,我都知道了,你幹麻不告訴他真相,讓他死心,你這樣累人累己何苦,我知道你很討厭說謊的,要搞假女有的事情讓你壓力很大吧,但也不必用藥啊,那個真的會很爽嗎?你跟我說,你現在爽嗎??只有我會指責你了,全世界的人都在心疼你,都捨不得說你一句重話,因為你是自己這麼董事的孩子,根本無須別人擔心,結果呢??你玩這麼大,你難過,我比你難過一百倍,你痛苦,大家都很痛苦卻得強顏歡笑送你上西天,我不甘心,我們只有八年的時間,也不常黏在一起,說好的有困難一定要跟對方說的,結果你什麼也沒說就走了。。連幫我買個菸都買錯,是要我不要抽是嗎?好啊我不抽,可是你也不在啦,燻不到你了。。

所有的人都夢到你的正面,只有我沒有,我是能從背影,從照片看你,你公平點吧,我這幾天沒唸經了,你應該可以靠近我了吧。。

為什麼是你????為什麼是你?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