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大大會診,一次看個夠.


今天帶爸回台大看診,門診超多人的,舊院區很像市集,早上掛神外,下午看腸外,好久不見的王醫師,哈,還是一樣,看爸的藥袋,解說時就會夾帶令人難忘做鬼臉的表情,哈,真懷念..一個門診掛到78號,天啊,那要看到何時啊,還好我有帶書來,不然這樣浪費時間我可受不了..

王醫師給了一些建議,拿掉一些藥,我想,假如我是王醫師,會很有成就感吧!把一個命在旦夕的老人,花了這麼長的時間,一點一點的拉回來,看到病人復原,應該是醫師最大的欣慰吧!不然這個工作也實在太乏味了..

下午先到城隍廟報到,爸爸很虔誠的很天公報告,還有一直以來非常照顧老爸的觀世音菩薩,人真的是有難的時候,才會報佛腳,現在就又不長念經拜佛了,人類的劣根性,我啦!

繼續看直腸外科,醫師說要看振興的報告,所以下禮拜得去振興醫院一趟..

臺大醫院地下樓的商店街,改得好熱鬧喔,簡直就是小型百貨公司,給爸買了一雙登山鞋,超級美的啦,爸爸現在連在家裡都穿,哈,對,用力穿他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