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裡不是美食餐廳,也不是講究服務的地方,純粹以VIEW取勝,所以要來,就是下午來喝飲料,下午茶也好貴,要580,不過風景真的不錯。。

 

前總編輯有特別提醒我,這邊餐費用高,而且不是好吃,如果我們來只喝飲料,那就OK。。所以我們今天就專程來喝飲料。。

媽媽今天要去振興看醫生,已經有一個多月的時間,媽媽都是撲克臉,因為我真的很習慣他這樣,所以沒有什麼感覺,寶祥師就雙魚座,就東問西問,然後不是碰一鼻子灰,不然就是也把她自己搞得很不爽,就知道我們這家孩子,EQ都這麼低不是沒有原因的,遺傳~。。。。。

公演過後,媽她身體不舒服,要看醫生然後寶祥師又一直拜託我希望可以多關心老幕,你知道,關心我們這一家人,需要用智慧,就像你愛老虎,你要是撲向他給他擁抱,他會把你吃掉的。。

雖然平常你跟媽媽說話他不見得會回應你,不過他要是有困難,他還是不會不叫你,這是動物本能,任何生物都有求生的能力,所以。。今天,我只說~你要我載你去醫院嗎?。。媽媽宛如仙女下凡般的和藹和開心。。媽媽說:我不知道幾點去耶~~~喔,我查查看。。下午兩點,那一點半出發。。。我的聲音,冷的~~~~可是這樣對媽卻很有效,詭異吧!

送媽媽到醫院途中,放麥可的演唱會,媽媽更開心的,拼命的讚美麥可。。。媽媽可是少數有去看過台灣麥可演唱會的阿桑。。

到振興,再回家,也不知道怎樣,在等待紅燈的時候,我的車子竟然突然撞到前面的車子,真的是七月。。然後我的小鋼砲,顏面傷殘@@。。撞到前面是裝貨物的貨櫃車,後方加了鐵皮,本來司機凶神惡煞的探出頭,看到我立刻起立出去道歉,就笑笑說:我沒事,你比較嚴重。。。是真的。。。。

心情爛到谷底,可是要趕快去接老爸,老爸上車我們到石碇。。

~~~~~~~~~~~~

甜客廳的地理位置真的是超級好找,雖然GPS又報錯路,不過還是找到了,進去有三階台階,所以還是需要強壯的服務生出來幫忙。。

這家餐廳就是把錢都砸在裝潢上,後面的設計,很適合三五好友下午來聊天,過了白露已經有點秋涼了,下午在這真的很舒服,不過這木板路,架在水上,倒是讓老爸渾身不自在,非常緊張,所以沿路我都幫忙在前方前導,讓他比較有安全感。。

 

爸爸一來就點了芒果冰沙,明明他就不吃冰也不能吃冰,好啦,就點吧,然後跟安娜說,老爸頂多吃兩口,所以點給她請他分老爸,安娜OK。。我再幫老爸點奶茶,叫做牛奶糖的還不錯香,而我自己的焦糖拿鐵也不錯喝。。點了下午拼盤雞塊、薯條、洋蔥圈三拼兩百五,挺貴的。。

 

 

果然老爸吃掉我覺得最不好吃的雞塊,然後冰沙他說太冰,奶茶他說不好喝,吼~出去逛逛,還好,這裡的風景不錯,戶外的座位還可以聽到蛙鳴和流水聲,很大自然。。

一個半小時,爸爸屁股不舒服了,說要回家,也差不多了,五點剛好回家。

上車前,爸爸特別要安娜推他去看車子怎麼了。。。然後看了車子以後,老爸的反應是~~~~~~~~~~~~嗤嗤笑。。。。哼,有什麼好笑@@@@

  小鋼炮被撞到流口水~~

 

PS>>廁所輪椅也能夠推得進去,服務生年輕強壯,可以幫忙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