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課了,今天墮落吃喝團要去哪墮落咧~~嘿嘿,看到一家美式餐廳就在我們附近,大家"甲賀到休播",聽說已經開十五年了耶,爸爸最近那麼愛吃麵包漢堡,不然來個純一點的美式料理。。


車子繞進興安街,就看到他的招牌,很不起眼的一家餐廳,不小心還以為他沒開咧,不過因為有打電話來過,所以沒問題,剛好對面有個太豪飯店,旁邊就是他的停車店面,呵呵,LUCKY,不然這麼小的小巷子,又在復興北路附近,要找到車位,真的是比讓吳淑珍把錢還出來還難,哈,明天要審判了。。

一進店裡,就看到老爸已經把菜單畫得紅共共,點了四杯飲料,吼,ㄚ是喝得完。。。我們點了丹佛捲蛋180吧、爸爸說要吃雞肉漢堡195和薯條一份90,然後雞肉卡士達250一份。。飲料都是自行處理的,汽水是玻璃瓶裝的。真的很美國。。

這家餐廳最大的特色,是這幅顏色鮮豔飽和,非常活潑,看了會令人開心的大壁畫,好喜歡這個壁畫喔,聽說是一個外國客人畫得,畫了三年耶,哇,真是賺到了。。然後左邊有條我最喜愛的蘭嶼的獨木舟,回來查資料才知道,原來老闆娘是蘭嶼人來的,我打電話來的時候還以為是美國人咧,哈~

 

 

 

食物來了,那個MIX EGG,大飯店早餐才會有的煮蛋,這裡也可以吃到,一樣的味道,讚!雞肉漢堡旁邊原來有薯條,唉呀,失算,老爸又多點了一份薯條,不過單點的薯條有起司,跟附在漢堡旁邊的不一樣,反正今天中午肯定就是馬鈴薯吃到飽。。來了兩大條雞肉卡士達,很道地的味道,莎莎醬鋪在雞肉捲上面,畫面很美也很好吃,不過這個老爸一點都不喜歡。。

 

 這個薯條真的好大份啊,多點了!

 嗚好吃~

聽說這家店都客滿,小小店面竟然請了三個女服務生喔,果然有看部落閣,被嫌就會改進,哈,不錯~

吃得好飽喔,還沒吃完,包回家,果然吃了兩噸。門口有斜坡,所以坐輪椅進出都沒問題。

 

回程經過聽障奧林匹克會場,真的太感動了,天啊,這是台北市嗎??我住在這裡三十多年,不知道原來我們家馬路可以這麼乾淨。。。快拍下來,奧運沒了,乾淨的感動也可能就沒了。

 嗚告乾淨ㄟ啦,感覺都快可以躺下來睡覺了!

 

 台北市松山區 興安街180號 -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-2717-5927         02-2717-5927

創作者介紹

賴賴家族聯絡簿

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