忽然有種作繭自縛的感覺,我幹麻去吃啥都要拍都要寫啊@@把自己搞得超累,拍照容易寫字難啊,午餐晚餐宵夜,全部寫下來,我快可以寫史記了@@@@(愛寫又愛碎碎念)


今天是老爸開學的第一天,老爸十一點半就說十分鐘後下課,於是司機立刻前往校區接主人,結果~~給我等了半個小時,吼,我的顏面傷殘小鋼砲,目前並不適合停靠在某處許久,讓路人指指點點,對啦,我們就是蘭嶼來的汽車啦@@@@我在中崙高中前,忍受路人的異樣眼光,拜託,請給殘障汽車一點愛心好嗎@@

終於老爸下課了,據老媽說,我們墮落吃喝團一個月花了老哥四萬多,不能這樣下去了,我們要節儉,所以我跟老爸說,帶他去我以前上班的地方吃水餃,好吃又便宜。。然後車開沒多久,爸爸就說,不然去東門餃子館。。哇~~老爸竟然記得這個餃子館耶,可是我沒去過,查了GPS剛好有地址,OK,那就去吧,哈哈,應該不會太貴才是。

永康街,很少去的地方,路好小,不過大概是因為我們有顏面傷殘,感覺路上的車子看到我們,都好像看到歌劇魅影的魅影一樣,車子都會跟我們保持距離,早該這樣了。。所以雖然路小,不過沒人催我們,嘿嘿!先進餐廳看一下,大門口有三階階梯,詢問是否可以協助輪椅進去,服務生說OK,他們找人手出來幫忙,太好了。

把爸爸放下來然後去停車,附近剛好有停車塔,汽車是坐電梯上去停車的,好新鮮喔!

進了餐廳,老爸已經點了滿滿的小菜,還點了三籠蒸餃、蛋花湯,不是要吃水餃嗎?。。爸爸說東門餃子館的蒸餃最好吃。。那三籠吃的完嗎?。。爸爸說:可以。。。最好是啦。。果然老爸吃了一堆小菜,三粒蒸餃就飽了@@@@。。我跟老爸說:以後點東西,同種的都點一樣就好了,吃完再叫啊,不然冷掉也不好吃。。爸爸頻頻點頭。。(挖馬知道有道理)。。那沒吃完的包回去,晚上要繼續吃完,我跟安娜都發福,沒法幫忙,要自己解決。。爸爸點點頭。。。(真的嗎??)

前天故意講個我們以前同事在三立,拍觀落陰的親身經歷,說去勘景時,跟著體驗觀落陰,下去的時候看到一個過世的朋友,吃著大汽油桶裝著的食物,好幾桶,原來是人活著的時候,如果沒把食物吃完丟掉,死後還是必須把活著沒吃完的食物,先全部吃掉,不管吃幾年,然後才能夠繼續去審判或投胎,所以現在浪費食物,以後還是得吃。。感覺老爸有比較願意吃隔餐的食物了。。。

不過我是第一次來這家東門餃子館,這家店的服務態度,對殘障人士,可是說是最甘心的,爸爸去洗手間,大概有兩三個服務生在盥洗室外面STAND BY,原來是輪椅洗手間進不去,必須走個四五步,大家都站在門口準備進去幫忙,不過安娜扶著爸爸,一步一步的走進去。。

回來的時候,它們也是幾個人過來幫忙,都小心翼翼的相當謹慎,感覺真的很親切又很溫暖。

不但食物好吃,對待這樣的客人卻一點都沒有顯露出麻煩的態度,還非常貼心照顧,東門餃子館,食物與服務都是五星級!

PS>>也有其他年輕的輪椅族,在裡面用餐喔,這是一家讓人感覺很舒服的餐廳!

台北市大安區金山南路二段31巷37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-2341-1685         02-2341-168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