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是有年輕人坐輪椅,雖然不鼓勵夜生活,但是真的三五好友要去居酒屋,尤其是坐輪椅的,可以來這家喔,ICHI,這是我那電影導演的朋友開的,愛情合約的賀軍翔就是在這打工啦,有幾幕,然後啊,這間居酒屋是一個帥哥麻抖開的,所以經常都會有長得很帥的男生,在裡面養眼!


吧台的座位比較高,不過靠窗有比較低的桌子可以坐,這邊的FEEL真的是超棒的,二樓也有包廂,都是昏昏暗暗的座位,廢話。。反正就是晚上去很有FU,找個籤王開車不給他喝酒,大家可以全喝盲。。

上次去的時間是老爸出事前了,天啊,兩三年了耶,好啦一兩年,我們做傳播的,就是夜間部,腦神經才特別靈活,以前經常錄完影,或是下班,和新聞台的同事一起到這,好久的事情了喔,新聞台都倒了。。唉~

和以前國際編輯到這餐敘,真的很不錯,隔壁剛好坐著大概是TRAVEL頻道的工作人員吧,電視牆正播放著澎湖,然後拍攝的工作人員就坐在我旁邊,講他們去拍攝的過程,再旁邊坐著小主持吧,哀,老狗玩不出新把戲,小製作人都是這樣把小主持的,不過小主持就這樣睡上去,有的小客串現在都睡到主播位置了。真能睡!

我們以前把酒言歡的,沒幾個好下場,失業的失業,轉業的轉業,打老婆上社會版的名主播,還有外遇記者,還好我不認識那個什麼鴻,不然人家真的以為傳播圈就是這麼亂!

ICHI雖然是居酒屋,不過菜好吃的過分,精緻但不便宜,夜間加程還算合理啦,然後我坐在櫃檯,說了不知道廚師有沒有換人,以前的吧台調的酒,好喝到瘋掉,現在不知道怎樣,結果我點了一杯,李琇媛敎我喝的Pina Clana,吧台說材料沒了。。。真的嗎?是不會調吧??。。人家百年要來喝一杯,竟然就沒有,吼@@@@。。然後好強的吧台就說:我調一杯你沒喝過的。。。

雖然長相相當公務人員,一點也不狂野的杯子,不過喝下去,有前中後三種韻味,跟香水一樣,哈,OK啦,不錯喝,很順口,後勁還挺有力的。。點了四個菜,喝了一杯酒,一杯飲料,總共一千三,好友堅持要請客,早知道就喝個一手。。哈哈~~

 

 

 

這邊的菜,還是超好吃的,有機會,可以去享受一下,去那大多是廣告傳播業搞公關的人,所以,經常可以碰到帥哥辣妹喔。。假日一般都是客滿的。。

這地方超隱密,沒有把地址超好,第一次去大多是看不到的,雖然他就長在路旁!

 

 

 PS>>他們有自己的網頁囉 http://www.ichi.tw/

台北市大安區 安和路二段40號 -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-2704-8195         02-2704-8195

創作者介紹

賴賴家族聯絡簿

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