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上去看王醫師了,王醫師安排了下下禮拜照CT,要10月11日才可以調整。。因為門診安排照CT就是會比較久,除非急診,不過我們不需要急診啊,要不是王醫師要去美國,後,美國@@@@


走在台大景福通道,醫生護士都帶起口罩了,看完醫師的老爸還想在台大吃飯,被我給制止了,於是帶老爸去上次大伯大伯母來看住院老爸時,大嫂大大帶我們去吃的那ㄧ家~極品軒,那時候我吃素,所以也不知道那家如何,跟老爸講大伯大伯母來看你柳,老爸說:我不知道啊。。。好吧,那我們去吃吃看。。

先進去把菜點好再處理停車位,不然感覺這邊單價不低柳,要是老爸卯起來點,會很恐怖,所以~先點了一樣他們的招牌,叫做東坡肉烤方,然後老爸點了鳳梨蝦球,哈哈,今天要大開殺戒了。。

 

他們的茶很好喝,感覺像是烏龍吧,然後東坡肉軟不膩,但是很甜,爸爸說:太甜了。。鳳梨蝦球也是甜,所以整個甜到心坎裡了,吃了一半,一半包回家,反而是小菜,老爸還挺捧場的,綜合說起來是個:外省口味的口感,製作技術很細緻,但是吃不習慣,哈哈哈。。不過裡面客人超多的喔,是一家很多人會跑來吃的餐廳。

 

 

還有他們的服務態度真的很好,店長吧,好像他爸爸也是坐輪椅,就說老人家都脾氣不好,照顧起來很辛苦。。我相信,不過不是我們家,我們家老人幾乎不用照顧,還很怕麻煩人,連想帶他出門都被他拒絕,哈哈哈哈哈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老爸今天突然說:我要去看唐美雲歌仔戲。。媽媽已經昨天開始公演了,他們一直希望我去前台看戲,可是我真的不想花那個錢,不管誰花都一樣,所以。。。惹毛了許多阿姨們,哈。。爸爸說他要看前台。。這次唐美雲的戲碼演得是水懺經典裡面的前序故事,我超熟悉的,只因為對劇情太過熟悉而有太高期待值,畢竟人面瘡是這故事的重頭戲,不過在舞臺上無法表現,所以,我就興趣缺缺了。。萬一看過寫出來還是沒感覺,不是會被蓋布袋。。

三個小時的戲,老爸哪受得暸啊,在後台,人物大多只有半隻手指的大小,根本也沒啥好看的,所以。。不過所有演出這齣戲的人,都拼命的稱讚好戲。。

這齣戲靈鷲山是出了大力氣幫忙了,雖然新聞稿都沒出來,不過我們家姐寶祥師鼎力支持,還澇了很多人手來幫忙,師父這次也給唐美雲短期剃度,這部戲的宗教味超濃厚的,可說是 走內涵路線。。

阿年阿姨昨天還在後台跌倒,好可憐喔,走路都跛腳還得在台上跳敦煌舞蹈,不過在台上完全看不出來。。

要我真的去評價這部戲,我只能說,阿樂阿姨做了幾十年的電視歌仔戲,對戲劇節奏的掌握度,還有觀眾對戲劇期待的敏感度,都是先天和後天的專業,這個很難被人取代,加上資金成本都龐大,不能和唐美雲歌仔戲相提並論,不過,就我這個機車觀眾的角度看法,楊麗花歌仔戲是好萊塢電影,唐美雲歌仔戲則是歐洲藝術電影,各有千秋。。

有機會,希望這個故事可以拍成動畫,可能會更好看。。我實在很想看那個~~人面瘡。。。ㄛ,爸爸喔,ㄟ~他應該會打消念頭吧,三個小時他說他受不了。

 

PS>>極品軒輪椅進出方便,洗手間也沒問題。

國家戲劇院,輪椅有專用座位,要去看戲的話要先洽詢少數的輪椅坐位,但是坐輪椅想去看是沒問題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