爸爸血尿,下午立刻到台大掛泌尿科,謝德生醫師不在,總醫師代為看診,驗了尿,沒有發炎,開了止血的藥,總醫師說:這種狀況會有兩種情形,一種是就慢慢好轉,另一種就是會更嚴重要住院治療。。總醫師說:"可能是"放射性膀胱炎。。因為爸有電療前列腺癌的部份,醫師說這種電療會引起膀胱炎,而且時間不定,所以"疑似"膀胱炎。。反正就是多喝水,回家吃藥。。


老爸前幾天才心情不好的一直問安娜,他的存款,然後。。。唉,他就都悶悶的,所以今天看完醫師,我帶老爸到這裡,嘿嘿,果然有讓他心情變好喔,而且沒有花很多錢~~水舞饌。。

不過這家餐廳真不好找,GPS又沒有他的地址,吼,害我繞了幾百圈,不過還好趕在六點以前到,不然人家可是客滿的,我只知道這家滿漂亮的,但沒想到~~~真的有夠正的啦!

 

開車來比較方便,這邊的交通除了自己開車,就是自己騎車跟自己坐計程車,哈,不過他有自己的停車場,所以挺方便的,這家餐廳不但超級現代中國風,挑高的空間,一進去就有種想要躺在他們軟綿綿的沙發的感覺,很難得可以看到這種把中國風格帶入現代感設計,可以有這麼強烈有質感的美,爸爸一進餐廳就~很滿意,哈,我也鬆了一口氣。

老爸最近總是頻尿,星期天已經要去照CT,下禮拜王醫師就會把腦部機器再往下調了,這樣應該就可以解決頻尿的問題。

趁著老爸去洗手間,我趕快點菜,省得他要點,我不給他點他不高興,剛好服務生也有痛風,所以幫我點了咕咾肉250,我點了紙包雞220和蝦醬高麗菜180,(因為另一種青菜是府乳空心菜180),就點了三個菜,我們也只有兩個半人,結果,菜意外的好吃,老爸很滿意,吃了很多唷,哈~

那個咕咾肉是老哥最愛的糖醋排骨的味道

紙包機,打開裡面是烤雞,不錯吃

 沒有痛風的人一定要吃這個櫻花蝦飯30元,其實這個就好吃的要命了!

他們的大門口也設計得超美的,回家的時候繞過去看,可惜沒拍照。

 

PS>>大門進入有無障礙佈道,開車到地下室也有電梯,從側門進去餐廳有兩階階梯,可以請服務生幫忙,對了,他們的服務態度都超好的喔,而且媚妹都滿正的。

 

水舞饌 台北市中山區堤頂大道二段466號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02-8502-3557  02-8502-3557          02-8502-3557

 


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