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昨天給王醫師看過,打了最新的"骨力強",骨質疏鬆的最新藥,據說目前全台在台大打最便宜喔,一萬三千多吧,一年打一次,打完幾天會有一些副作用,像是重感冒一般全身痠痛,媽媽今天就很虛,所以我帶爸爸出去吃晚飯。。。哈,因為爸爸中午吃安娜的乾拌麵,感覺沒啥胃口,雖然飄著毛毛雨,他還是想要出去,我就知道了,因為我是。。。解語花。CCC


不過最近要力求節儉,所以咧晚餐要控制在壹百元上下,但老爸昨天的血尿,也讓我不敢大意亂帶他去吃東西,所以就找涮涮鍋比較溫和,可是市民大道涮涮鍋真的價值不凡,還是找一家平價一點的,看到有人介紹這家~鍋爸,乾淨又離我們家很近,而且才160,所以就帶爸去了。

這家涮涮鍋的地理位置還真是不清楚,想來這吃飯的人,三種交通工具~自己開車、自己騎車跟自己坐計程車,餐廳在地下室,沒有很大的看板,我先下去探探,還好有電梯,老爸下去沒問題,而且裝潢的很有質感,現在還真競爭,這麼便宜裝潢得這麼漂亮。

把老爸送下去停好車,今天真的好運,剛好有人把車開走,給了我ㄧ個超級好位子,前方就停了一台紫色的賓士跑車,天啊,紫色的,我最愛的顏色,竟然有人敢開這種車子,屌,他連天線都用鑚的,真是有夠有種的,還好我沒看到開車的人,要是個老醜男,那就真的是,鮮花插在牛糞上了。

停好車趕緊去找老爸,這家涮涮鍋真的有夠多東西的,很像超市,哈,然後老爸被安置在比較後面的位置,他們的肉是現切自取的,然後海鮮要跟服務生點,由服務生送來,我勾了蝦子、蛤仔、蚵仔和魚片,然後看到下方的價格~399,蝦米,不是160嗎?服務生說:那是商業午餐的部份,今天沒有。。。啥~~~那我們只要一鍋,我車停在路旁,我要去顧車子。。。。(靠,真的有夠小家子氣的,服務生表情有點困難,不過還是OK)。。送來的海鮮真的很肥大,不過被我退回去了,老爸又不能吃,我拿回去,服務生還露出感謝的表情,真惜福。。

上個禮拜交通違規單才來,明明想要省錢結果比市民大道還貴,吼,回車上反省去,現在減肥都來不及了還吃到飽咧,瘋了喔。。不過我還是拍了照,哈。。然後把車子開到餐廳門口等候主人吃飽。。

菜真的很多,連紫色的芋頭蕃薯都有。

鍋底也可以選擇有麻辣和素的。

 

我車就停在餐廳前,這家餐廳到底是生意在好什麼,幾乎每個人不是坐計程車,就是開車過來,郎客有夠多的啦,399柳還客滿,經濟不景氣,到底是不景氣到誰,大多是年輕小夥子,很多家庭聚餐也在這,生意好得不像話。不過這種吃到飽的,真的比較適合年輕人啦!

在車上有麥可演唱會陪伴我,過了一小時,主人吃飽了,問老爸好不好吃,爸爸說:好吃~~我說跟市民大道比呢?。。老爸說不一樣的好吃。。哈。。那個醬是我調的喔,CCCC。。。這種可以逛又可以吃的,很適合老爸的需求喔,他最喜歡逛一逛再吃。費用要加一成服務費,所以是434/pax,笑年ㄟ比較划算。不過老爸吃得很開心啦,那就好~

 

 PS>>輪椅到這很方便,電梯門打開就是餐廳,餐廳內也很平坦。

鍋爸這個名字取得太平價了啦,才會一場美麗的誤會。

arrow
arrow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