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果仙姑名號今天立刻下架,老爸又有點流血了,而且有些小血塊,唉~


不過老爸的精神狀況都很好,也沒有哪裡不舒服,最近也沒聽說膝蓋痛,然後話也比較多,這是怎樣,這叫做有捨有得嗎??

以前要是早上有運動,下午老爸就懶懶的不想動,今天老爸穿上新衣,我說很好看,下午出來去拍照,他還挺樂意的,於是我們就到比較安全不會下雨的~泰山。

這家幸運草主題餐廳,也是偶像劇場景選擇地,有來電詢問輪椅是否方便,這家服務生非常有禮貌,服務態度也超好,來電訂位時,他們說輪椅到時請打電話給他們,打電話進去,出來兩個女生。我問,餐廳沒有男生嗎?兩個女生說:我們沒問題啊。很細心的一起把老爸抬上階,讓人感覺很舒服。

從東區上市民大道到泰山下去,二十分鐘就到了,下橋後迴轉再右轉就到了,就在路口不遠處,而且有自己的停車場,超方便的。

後來我發現,大門口那邊就可以讓輪椅上,只不過推進去的路有些不平坦,是石頭路,不過景觀挺美的,其實從那邊上來是OK的,就不用抬得這麼辛苦。

被抬了兩次的老爸,有點不想動,怕麻煩人家,於是我先去探勘,果然OK,帶老爸逛逛,老爸跟漂亮的服務生說:你們的花園整理得好漂亮。。呵呵,漂亮的服務生,真的很重要捏~~不過也真的不錯漂亮的庭園設計啦,尤其是現在的天氣,非常舒服。

這裡的用餐並不便宜,不過下午茶就還好,這樣的服務和整體感,價錢是合理的啦,還好我們下午來,規定一個人低消120,所以我們點了兩杯美式咖啡130,老爸現榨柳橙汁200,雞柳180,他們也有下午茶兩人540,一人270,就有一大堆東西,如果沒吃中餐,可以當午餐來吃吧,哈。

 

逛完了,準備回家,老爸連柳橙汁都喝不完,不知道晚上要吃啥,本來老爸想吃滷肉飯,後來還是去家樂福買肉片,回家自製涮涮鍋吧,結果老爸異常開心,還要跟我一起去買,哈,有食慾就好,因為老爸瘦了好多,食慾食量都沒有減少,可是體重少了很多,沒法秤不知道究竟少多少,不過安娜說衣服都變得好大。

驗血報告數據都是正常的,問題在哪,不知道,王醫師要出國了,唉,還是顧好基本的營養吧。

 

PS>>洗手間有階梯,服務生也會幫忙推上廁所,輪椅可以走。

幸運草主題餐廳地址:台北縣泰山鄉泰林路一段29號 電話: 02-2900-858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