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蒲永笑醫生來看診了,真是感動的一刻,果然有百萬病患在門口等待,我們等了一個多鐘頭才看到,蒲醫師說:要住院,尿尿會疼痛表示已有血塊,必須洗膀胱。。然後病房客滿,加上蒲醫師星期四已經有十台刀,所以安排下週,暫定下週三住院,週四開刀,現在就等總醫師來電通知。


我有跟蒲醫師強調,最近老爸血尿比較少了,可是老爸自從會說話以後,就。。。很習慣性的誇張自己的病情,所以。。真像到底是啥,我想醫師會檢測詳細做得決定吧,唉。。老爸會說話,也是個麻煩,他一直說,又不是每個人都是王醫師。

今天有做超音波檢測,下週一複診,每天都得吃MEG軟便藥,蒲醫師強調肚子不可以用力,用力就會流血。原來喔。。。。

蒲醫師查詢過往紀錄,懷疑我們沒有按時複診,我們確實都有正常複診啊,是他自己不在,他說:每個病患都是這麼說,但事實不然。。還好我有寫日記的習慣,事實??調我的日記就知道啦,今天在那邊等待的患者很可憐,護士叫號亂七八糟,許多晚到患者可以先看,先到的患者卻等到抓狂,護士說有些實驗性病患會先看診。。我是知道蒲醫師現在有薑黃素的論文在發表,不過說真的,用這樣來影響病患權益說不過去。。不過還好,他們在我即將抓狂邊緣把我們叫進去,這樣對待患者,實在不妥。。

後來老爸去照超音波,我就先去付錢和拿驗尿的管子,因為老爸的屁股已經到極限了。真的很XX。

晚上本來想帶老爸去吃稀飯的,結果老爸說,他想吃飲茶,要去吃中和的那家,已經六點多了,殺到中和去,那邊停車又不方便,於是用我更新過的GPS找了一下,看到這家紅勘,記得大表妹有說過,要我帶老爸去這家吃,好吧,就去紐約紐約的紅勘,順便把大表妹找來。

果然很方便,有停車場不用找車位,直接又有電梯直達,真好,而紐約紐約的紅勘港式飲茶,我個人覺得比東區的好吃啦,只是他們上菜的速度比較慢,不過食物都熱騰騰的,七點了,餐廳沒有很多客人,可以說是寥寥無幾,而現在紅勘有推出42道菜都打68折,所以今天我們點了廣東炒飯、烤白菜、鼓汁排骨兩份、鳳爪、燒賣、芋頭糕、叉燒腸粉,叫了香片,這樣子的費用是770,跟昨天的陽明春天一樣,今天還吃了四個人捏。算是划算啦,而食物,說真的,有比京星好吃柳,其實京星絕對有換師父,以前那個師傅是贏紅勘的,好啦,不過紅勘的腸粉不好吃,哈。

  

  

老爸說排骨非常好吃,很開心還吃了兩份。。又要住院了,就盡量滿足主人的需求吧!

希望菩薩保佑,不要太痛苦,然後快點好。

 

PS>>輪椅到這超方便的啦,而且算是不貴唷!

紅勘港式飲茶紐約百貨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6樓(紐約紐約) (02) 8786-22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