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開始要天天送台大驗尿,也就順便帶老爸去驗血,今天叫做雙非驗。(非驗不可的非驗)。。歹笑。。


老爸自從頭殼往下調到七以後,就真的活動力很強,首先是很喜歡參予我開車的過程,然後咧,又老愛在我車開得很火大的時候指責我,明明我就沒有闖紅燈,他就說:妳闖紅燈。。。我沒有啊,是前面的車子塞住不動,我被卡在路中間,就已經很緊張了,吼。。不然就是打電話給我:今天不能驗血,安納沒帶單子。。蛤?我明明在家裡就已經確認過,讓安那帶著了啊???可是他帶錯。。。帶錯,怎麼可能,我親自看過那單子耶,安娜咧?。。他不在這,我在等他。。。。吼~老爸,我就是很容易緊張的人,你不要亂嚇我啦@@。。。像這種事情,隨著腦部水位降低,我的生活品質也跟著下降>"<。。。不過沒關係,我禁得起!

驗完尿,帶老爸來到這個,對,又是網路人家介紹的,說是五十年老店家,超好吃的豬腳飯,那我們也來試試看。。位置原來就在台北郵局旁邊的巷子裡,還不錯容易路邊停車,因為那條路車流不多,小店座位也不多,坐在騎樓下,剛好可以看到車子。

我點了,豬腳飯90、魯虱目魚、大腸頭和餛飩貢丸湯,這樣子共計355,口感的話,老爸是不怎麼喜愛,因為太甜了,我也有此同感,不過感覺是年輕人的味道,這個食物並不是很適合老年人,調味太沉重了,糖的味道有點太多,好啦,個人口感,整體是不錯吃的,就是傳統老味道,吃粗飽的啊。

  
所有的滷味都很甜,但是魯得很透,那個滷蛋是經典!

  
餛飩有酒味,好吃,虱目魚完全沒刺,但是油好厚,附湯看得出來大骨控的,很油!

因為和老爸合吃,也沒感覺老爸吃了啥,老爸就說吃飽了,所以回家買了于記熱杏仁豆腐,萬一晚上餓了可以吃。

 PS>>有買一個便當回家給老幕...

 鄭記豬腳飯虱目魚肚飯,台北市延平南路22號(台北郵局旁),02-2371136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