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驗尿的第二天,天氣又是一個好,帶老爸出去晃晃。

 

先到台大醫院繳械,辦完正事再去走走,我們今天去淡水。

原本計畫全部改變,因為驗尿時間拖很久,所以就只有去吃中飯了,那就去前陣子新聞炒得很熱的長角96吧,阿姨是有去過邊界驛站啦,說有機會帶老爸去,不過上網查了一下,大家都說味道價位都相當,那麼,當然是要挺自己臺灣人囉,哈,有外遇的老外怎麼可以姑息。。。CCC。。所以我們去老婆開的長角96。。

說真的,有夠遠的啦,是說為了吃一塊肉殺這麼遠,要不是因為會經過海邊,我還真不大可能這麼積極,而且GPS沒有這個地址,結果是在淡金公路22公里處,真的是抱著白老鼠的心情來的。他們有賣羊排,所以我們就來了。。

 

 

 

 餐廳內有監獄房可以用餐

  

位於路邊的西部美式餐廳,聽安娜說我們有經過過,不過我壓根是沒印象,餐廳非常美國鄉村風,感覺很舒服,服務生也很親切,除了上菜實在有夠慢,我們幾乎等了快半個鐘頭,沒一下子餐廳客滿還有人排隊,今天是星期三吧,這裡交通又超級不方便的,是怎樣可以客滿加waiting,吼,這個牛排肯定是非常厲害。

老爸點了烤羊肩480,我點最小的警長沙朗牛排380,餐都有附沙拉、鄉下濃湯、麵包和飲料,鄉下濃湯裡面的牛肉也實在大塊,老爸不能吃牛,所以可以換成薯條,說真的,等那麼久的感覺是~~~值得的,他們的牛排沒有任何醬料,沒有黑胡椒醬和磨菇醬,只有桌上的好事多出產的海鹽和黑胡椒,提供調味,服務生說最好加點鹽,比較提味,因為他們的牛羊都是原味的,沒有任何調味。。

   附湯的牛肉有夠大塊

   麵包很好吃,沙拉薯條都SOSO。。

五分熟的牛排,肉質真的甜美到不行,而小小一碗紅酒醬,搭配軟嫩的牛排,天啊~~~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紅酒牛肉,食材鮮甜簡單,搭上紅酒提味,看看隔壁桌很多都點那種超大塊的牛排,可是盤盤都見底,沒人剩肉耶,我本來也以為我吃不完,切了一塊給安娜,後來發現差點吃不夠,太好吃了啦!

 

老爸的羊排,不知道如何,看老爸很努力的在嚼,奇怪,剛剛上菜時,老爸還說太硬了,結果吃了以後,他就很安靜的把所有的羊肉全部吃光光喔,我問他,每一家羊肉都被你嫌,這家的羊肉如何,老爸點點頭,我說有好吃嗎?老爸沒有嘴回答,很努力的吃光,我要來半塊羊肩,果然是肉質真的很好,所以原味沒加鹽,老爸也吃得不亦樂乎,食物本身的材質要是鮮美,烹調根本就只是輔助而已,不需要多少功夫。我猜的啦~

真的很好吃,大家可以去試試。。

 

PS>>輪椅上下進出都很方便,不過廁所輪椅無法使用,因為有兩階階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