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泌尿科蒲永孝醫師複診,在要去醫院的途中,老幕來電說:台大醫院來電,星期三住院,星期四開刀。。。開刀??所以是真的要動到刀囉@@。。。不管,先去醫院再說。


然後,經過七七四十九分鐘的等待,其實我們很早到,也只過三號,還是等很久,在我腦門上開始發煙之際,被叫進去,然後醫師幾乎不怎麼想聽老爸說話,他問我們答,其他的他也沒時間知道,我後腦杓還是繼續冒煙,雖然應該沒有被看出來,醫師說從尿液檢測數據顯示,指數是正常的,然後超音波也沒有血塊顯示,而我們也沒有腹痛血尿,那應該不用開刀吧!。。。然後說:你們沒有去給成醫師複診嗎?。。從來都沒有被要求。。蒲醫師說:是你們沒有去吧?。。。我的後腦杓又開始冒煙了,我都是上台大醫院網路查老爸的複診資料的,在老爸出事之前,他都乖乖的到醫院複診,算了,八字不合不想多說,反正老爸不用開刀了,ㄡ耶ㄡ耶ㄡ耶~~~~~

我們看了很久,看到很多老人家在門口等診的痛苦,有的彎腰坐太久受不了,有的坐在輪椅上的,一大堆通通是看診患者,這個診確實有修正的必要性,只有一個護士,要帶病人去照超音波,要找去上廁所的病人,要叫號有三個診間的病患,要印藥單,還要面對患者的疑問一一回答,我們今天光光看完診等藥單就等了半個鐘頭,他們都已經生病了,還要忍受這些高知識低服務品質,畢竟這裡是台灣最高醫療中心,應該可以找到改善的方法吧!我都想得到,記得老王以前說的:總得有像妳這麼機車的,他們才會有改善理由和動力,不然自己人誰想得罪人。。碎碎念完了。。。

~~~~~~~~~~

老爸不用住院開刀了,那麼我們去哪慶祝啊??老爸說:鼎泰豐。。。看看時鐘已經五點了,去鼎泰豐,老爸的屁股應該是頂不住吧,那裡肯定要等啊,算了,翻開我的美食GPS,哈,我們去寧夏夜市的客家放山雞莊。

沿路特別交代老爸,只能點三樣喔,不然吃不完,記得要點白斬雞,然後到目的地把老爸放下車,把車停到朝陽公園地下停車場,一到店面,看到老爸桌上點的:炒A菜、虱目魚肚湯、一大碗麵、雞肉飯,哈哈哈哈,我加點了一份雞肉就醬。。我問老爸,好不好吃,老爸面前有飯有麵,老爸頻頻點頭說:好吃。。是喔。。這個麵好吃嗎?。。老爸說:好。。安娜說老爸今天已經吃第二碗麵了。。是喔,有那麼好吃喔,什麼麵啊?。。爸爸說:這是台灣麵。。我嚐了一口,唉呀,這就是老爸炒麵的味道,只是這是湯的,有用蝦米爆香和油蔥的台灣味啦。。。

  就是這碗麵,讓老爸埋首苦幹。

 

  經過大表妹審核,確定這是真的放山雞,肉緊實味甘甜,因為舅媽的老爸,是開餐廳自己養放山雞的,所以大表妹的確定可以相信。

今天這一頓,老爸吃得很滿意,哈,那就好,虱目魚肚湯,包回家給老幕,麻油腰只和麻油麵線給上禮拜差點加班到昏倒在公司的大表妹,唉,不然就是失業的,不然就是做到快要爆肝的,帶去給她補補,是說當我表妹,真的不錯,CCCC。。。不過最重要還是要感謝爐主啦~~老哥。。謝~~~~今天晚餐的總消費是610...

這家位於寧夏夜市裡的放山雞莊,說真的,到了寧夏夜市,幾乎不大可能會進去這種店面,外面廉價美食層層包圍,要不是老爸需要食品衛生管控,我根本就會直接在外面亂吃,不過他的雞肉真的不賴,記得下次外帶麻油麵線,要他們把麵線和湯分開,表妹說他的麵線沒有一條是完整的,哈,泡在湯裡太久,淹死了。

 

 這家店,算是寧夏夜市裡的劉德華了,因為裝飾的還挺有FU的,他還有二樓喔。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PS:輪椅進出無障礙,桌子也夠高夠寬,不會頂到,比較符合老人家的人體工學,不用彎腰吃的很辛苦。

台北市寧夏路50號. TEL. (02)2556-6022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