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人今天還沒復建完就來電說:我想要吃飲茶,我們去吃忠孝東路敦化南路那家。。京星喔,那邊不好停車,那去紐約紐約好了。。

 

老爸最近真的精神很好,開始會在車上告訴我交通規則,而且是講專業術語喔,今天說:支線道進入主幹道時,支線道要讓主幹道。。。ㄛ,好。。。果然水壓下降和牛奶都有功勞。。。

紐約紐約有好多餐廳,而且都有特惠,鬥牛士,第二人五折,七樓還有360吃到飽的推車飲茶,兩家都要七八百,我們又都吃不多,所以還是去打六八折的紅勘吧。。

老爸看了菜單開始點:小魚乾你吃吃看會不會辣,辣的我不能吃。。腦子還沒醒就用公筷夾了一隻魚,吃下去才想到,白痴,吃下去不就要點了%&^%$&........;然後老爸繼續點蘿蔔糕、鳳爪、排骨、叉燒包、燒賣、廣州炒麵(沒有打折)、蠔油芥蘭、叉燒腸粉。。還要。。爸~~~你要全部自己吃完喔,我的胃還沒醒。。。爸爸說:這樣就好了。。但接,蠔油芥蘭你每次都只吃ㄧ口,一條都吃不完,不要吧,還有他們的腸粉沒有很好吃啊,這個也不要,炒麵沒有打折就換廣東粥吧,因為你小點肯定吃不完,我有點感冒,不跟你一起吃。。。。

老爸就有點暗沉。。於是我又給他曉以大義,是說~~~~~~時機不好,竹竹還要唸大學,不可以這麼浪費啦,吃不夠再叫啊。。。

蘿蔔糕吃光才想到沒拍


老爸很愛她的叉燒包,說甜甜的。廣東粥么壽好吃的,有香菜柳~

果然,我吃廣東粥,其他老爸很努力的吃不完,所以你下次來記得,你只能點四個小點。。。結果今天的消費是554。。。繼續努力,看看能不能抓在五百以內,那我們就出頭天了,哈哈哈哈。。。。

中午時刻,這麼大間的紅勘,只有三桌客人,就知道,要省,不過因為統一獅贏,兄弟象打假球,所以星巴克從昨天起到明天止,香草拿鐵買一送一。

 老募每送我們天天出去,所以今天放假一天,唉呀,不早說,害朋友要約我都不敢答應,真是的。。。

 

 PS>>我們今天點的,三個女生吃剛剛好。

創作者介紹

賴賴家族聯絡簿

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