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爸從出院以後,整個味覺都改變了,好像味覺重生的感覺,從來不喝牛奶的老爸,先是自己去買了奶粉,現在也聽我的建議,天天都喝牛奶防止腦部萎縮,然後他愛上義大利麵,真是有夠奇怪的,老爸從來就不吃煮的蕃茄,現在只要問他想吃什麼,他就會說:Spaghetti!


於是老爸下課,就載老爸去網路上大家推薦的這家~之義大利餐廳來吃義大利麵,這家店原來是在遠企旁的巷子裡,這條巷子還真是臥龍藏虎,一大堆餐廳,都是小小卻很精緻的感覺,有先來電過確定有位子,也確定他們會派人出來接老爸上去,因為意大利要上餐廳,有三階台階,不過服務人員說他們可以幫忙,感覺也是一家注重服務品質的餐廳。
停車場就在遠企旁,半個小時35塊的平面停車場,開車來還算方便。
  
 
這間店走的是歐式現代風,簡約的設計,整體感狠乾淨舒適,雖然餐廳不大,不過走的是高檔路線,餐點皆屬中上價位,單點義大利麵多是320起跳,如果要吃套餐,星期一到五加100,六日則加250,對,我懊惱的要死,幹麻今天來,星期一到五有的是時間,好啦,人都來了,老爸也餓扁了,不要在這時耍小家子氣,趕快幫老爸點餐。套餐有附湯沙拉甜點三選二,咖啡茶二選一,人生真是不斷的選擇,哈。
他的義大利麵有一大頁,紅醬白醬青醬黑醬,老爸想吃紅醬,海鮮不能吃,所以點了番茄起士義大利麵320,而我自己點了鮮蝦節瓜青醬義大利麵380,主要是我喜歡青醬啦,青醬就是九層塔,無敵的口味。。
 
老爸的湯來了,真的很高級的口感,對,我偷喝一口,有馬鈴薯絞碎在湯中的味道,偶而還可以咬到馬鈴薯歲,味道香濃甘甜,老爸把麵包丟進去湯裡面一起吃,像棺材板吃法,超好吃的啦,對,我還是有偷吃,哈,光光喝湯吃麵包,就應該快把老爸餵飽了。
 
 
 
然後沙拉來了,這裡的沙拉不同於普通我們吃的萵苣或是西洋菜,而是豬吃的那個叫做蕃薯葉,對,這是老爸說的,他說:我最討厭吃這個菜。。這句話我也是同感,可是沙拉都來了,我們的家訓是:不可以浪費食物,會被雷公卡死。。所以只好我吃了,人生就是充滿不斷的冒險。。沒騙你,超好吃。。。給老爸吃一口,他還是說:我不喜歡這種菜的味道。。好啦,隨便,很好吃說,因為味道比較傾向和風酸甘醋味,很好吃。。
 
 
麵終於來了,說真的,我覺得我的青醬無敵好吃,老爸的番茄起士比較沒有特別感動的感覺,但是節瓜青醬義大利麵可以號稱在台灣我吃過,最好吃的義大利麵了,日本台場的第一名,真的很好吃,難怪即使假日比較貴,餐廳還是幾乎客滿。
請按 Ctrl + 滾輪
感覺好像都是慕名而來的,很多帶著相機拍食物,哈,不過安娜一直說:餐廳好吵喔。。確實這家餐廳唯一的缺陷,就是不知道是哪個設計環節的影響,使得這家餐廳的隔音幾乎是有回聲,所有的顧客說話好像都可以聽到echo,不過也可能是因為假日大家比較開心吧,阿災,只是去吃飯,我是還好啦。
  
吃完飯已經兩點了,結帳才知道,原來開水也算錢,因為他們用得是evin礦泉水,每杯水收35塊。
   高級餐廳少有的親切感
 去停車場經過遠企噴水池
 PS>>寫完才看到別人的部落格說,這家主廚是LA GIARA過來的,那個LA GIARA聽說是一家很高檔高價位的義大利餐廳,原來喔,難怪這家這麼多人來,原來是高級的義大利料理味,知道後感覺就比較便宜啦,真現實,哈哈。。
PS2>>安娜說廁所輪椅是可以用的。。
意大利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2653號  02-2733-9635  02-2733-963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