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爸沒流血了,唉,不過還是不可輕視,所以今天還是沒有出去,不過老爸早上已經受不了,讓安娜推出去針灸順便逛逛了。


然後我終於知道老爸之前的左下腹閃電痛是什麼,王醫師說可能是肌肉的關係,哈哈,告訴你,答案是~~腸胃脹氣啦。。。後~原來脹氣這麼痛。。

不過老爸今天相當精神,可是下午天空灰灰的,還是保守一點好,就問老爸晚上想吃啥,要在家吃,還是想出去吃,還是想買回來,因為中午老木煮了一大鍋油麵。。。不是黃色的油麵,是一大鍋油浮在湯上面很油的"油"麵,老爸說想吃羊肉麵,ok,我們家附近剛好有一家老爸還沒去吃過的羊肉麵。

爸爸想去吃市民大道涮涮鍋,我跟他說這家不會比市民大道涮涮鍋差,而且這家比較便宜,老爸就沒堅持了,哈,散步過去。

這家羊暘我以前全能傳播旁邊的巷子,算是那地方的高級料理,上班族,一餐吃超過一百,也只能偶一為之,不過如果帶老爸去吃,那這家算是便宜了,哈。

原以為這邊出入不方便,結果剛好他有另一個門,輪椅進出相當方便,真是天助我也,只不過這家女店員說話沒有很甜美啦,哈,不過就貪便宜,還可以接受。。。如果服務態度再改進一點,那這家就天下無敵啦。

 

他的羊肉都事帶筋大塊的,可是口感卻很軟嫩,老爸吃ㄧ口就說,比莫宰羊好吃,哈。。因為我點清燉羊肉鍋220,然後羊肉燴飯120,燙青菜30,很大一盤喔,真的有購超值的,羊肉燴飯也超好吃,老爸都沒嫌棄他的飯,因為他的燴飯有老師傅的味道,就很香醇那種口感。

他的羊肉都跟我一樣是大尺寸的

 
左邊的羊肉燴飯很好吃,右邊的燙青菜是有蠔油的超香,這麼大盤也只有30塊。

吃快完,天空下起雨,安娜說可以穿雨衣回去,開什麼玩笑,怎麼可以,我回去開車,這邊說近不近說遠不遠,靠近光復南路走回家,還是有一點距離,不過要比起老爸萬一感冒住院,拜託,就算是從松山車站用走的,也得走回來,看到麥可傑克森驟逝,我可是有嚴重的"生病恐慌症"。。等我回來開車先。。

就說老爸福報大,我走回來都還有雨,開車到餐廳門口,雨就變小了,不過還是有飄毛毛,趕快把主人送回家。

 

 PS>>這邊輪椅來沒問題,開車附近也有停車場。。

 

北市光復南路6巷57號(近八德路,路口郵局旁巷內) 02-2577649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賴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